close
照片 006.jpg 照片 005.jpg 照片 008.jpg 照片 010.jpg
今天中午神帶我們去吃麥當勞,跟一堆鴿子,自從信主後,已經很習慣跟鴿子一起,也知道鴿子是神的使者,只是看到鴿子搶吃薯條還是頭一遭,真的好可愛,連麻雀都來吃,今天走到哪裡都有神的帶領,一幕接著一幕,跟很多需要的人見面,心裡真是感恩快樂,早上就聽到能力歸我神的歌,果然很讚,最近只要一禱告一敬拜就停不下來,享受神超過做工,你們要嚐一嚐主恩滋味,就知道是美善,還看見弟兄的新生兒小復興,就知道要親眼看到,沒想到是今天,覺得她在微笑,多幸福甜美的孩子,在神裡面誕生,我還感覺要看著她長大,很奇怪吧! 但是就是這樣感覺,今天要去練舞,兩個三歲小孩一看見我就抱上來,親著我臉頰,幸福滋味不可言喻,這是這個禮拜第二起了,去公園一個外國三歲小孩也是就過來不停跟我說話,玩我的東西,他爺爺一直叫他都不走,我是知道我在主裡是小孩那一掛的,只是沒想到是三歲小孩,感覺我的羊會不會就是孩子呢? 神真的奇妙,一直跟小孩很有緣,也很親,謝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