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主耶穌是一個以退為進的神,祂總是柔和謙卑,看起來是羞辱咒詛,結果卻是大勝利,祂的智慧無人能比,祂是最聖潔的,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的,祂是愛是順服以至於死的神,祂的名超乎萬名之上,祂不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祂是無限的神,卻順服在這個世界的律以下,祂愛我願與我合而為一,我是祂的,祂也是我的,此生不渝,生死不分,直到永遠,沒有什麼我不是從祂領受,我也沒什麼不能給祂,祂是我世上最知心的朋友,人心隔肚皮,別人都不知道不了解的,祂了解知道,祂知道我的心,感謝主,讚美主! 哈利路亞! 從永遠到永遠,祂都得勝且掌權。

每次到達屬靈的高原時,我晚上關燈睡覺,都會發現特別亮,好像每一樣東西都特別清楚,眼睛像探照燈一樣,就覺得全部的燈都關起來還是很亮,神是不是很奇妙,希望還能更亮,而且我左眼從小就嚴重弱視,看不見最大的字,但是信主後很多次,在敬拜時我眼睛一下就被煙霧充滿,特別在神特別降臨和做工的時候,一眨就看見全都是煙霧,另一個從來鼻子不好的姐妹,竟然聞到煙味,是不是很奇妙?!神化咒詛為祝福,在人所看為不好的,卻是神所揀選的。

每次我ㄧ為人禱告,記號就是不停的遇到那個人,星期天主日遇到好多人,好開心,我每次禱告神都垂聽,要是為牧師禱告就不停與牧師不期而遇,那時我們彼此不認識,一直走到面前四目相接,很尷尬,不過神作工就是這麼奇妙,現在覺得很好玩,一直很喜歡按手在人的名字上禱告,現在更好了,臉書上面朋友都排成一排,還加上照片,直接把手按在螢幕上,禱告又有效率又快速,神真的聰明,發明臉書,太好用了,讚美主!

按手在螢幕上面,真的感覺有能力出去耶! 指間麻麻的,讚美主!

今天牧師說他以前都不能理解人為停車位禱告,因為他覺得自己可以,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求,我是最軟弱的,我是只能求的,因為我是沒一樣事可以做的好的,跟大家分享幾個例子,我不太會煮飯,每次拿冷凍肉出來解凍的太慢,就沒法煮,有一次要煮排骨還凍成一條條又黏在一起,先生下班在即,我就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排骨分開,結果那個用刀砍半天不分開的排骨,就被我找到突破口,慢慢分開了,耶穌也管分開冷凍肉的事,還有常常糊裡糊塗,有一次帶孩子去公園,回家一路讚美神回來,到家門口才猛然驚覺沒帶鑰匙,只好在門口禱告,也想打電話要先生回來,但是一定會造成他的困擾,兒子往前一扭門把竟然打開了,我之前扭過確定鎖著,但小孩打開了,耶穌是開鎖的神,還有小孩丟掉在mall裡,耶穌是找小孩的主,小組要看的DVD找了一晚上無論如何都找不到,小組開始前十分鐘出現了,還加上另一片神預備另一小組忘在姐妹家的,當場變成兩片,還有常常迷路的我,每次迷路都開去到處的教會,這裏發現一間,那裏發現一間,還有家裡的熱水器壞了,沒熱水,先生說點火器壞了,心想什麼都能壞點火器不可能壞,我家怎可能沒有火呢?!就下去車庫抱著熱水器禱告,先生笑我快不想理我愚昧的樣子,我也不管,搬小板凳禱告後,果然點起來了,耶穌還管remodel搬家的事,還管後院的雜草和螞蟻蒼蠅的事,還有很多族繁不及輩載,全都是我出的紕漏,因為我就是這樣需要神,沒有神連在世上都活不好了,祂都知道,祂是我的避難所。

而且神現在還讓我請客,煮很多食物分小組姐妹吃,大家說好吃的時候,我都不敢相信了。而且一步一步改造我,讓我越來越有能力服事別人,感謝主!

還有一天早晨起來,看一堆斑鳩全都停在家院前的石頭地上,先生問我它們在做什麼? 我說,神賜我們肉吃,現在出去捕來吃,它們一定都不動給我們抓,還有要換教會時,家裡的磐石地下水管破裂,在石頭縫裡冒出泉水,這裡一股那裡一股,先生下班回來發現,我在旁邊偷笑不已,還有板橋家院前的瓷磚地,在我在家中祈禱和爭戰時,劈哩啪啦的裂開一條縫,只要在困難中,一心舉起向神,神就做奇妙的事,更別提路邊的車都寂然不動,等我過去,認識耶穌是我一生最蒙福的事。

下星期要帶查經出埃及記,真有意思,印驗帶以色列人出埃及的呼召,紅海真的分開,可是真的是個不配的器皿,不過神說了,不是靠我,是靠祂,以前就問過神,我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我只會禱告,神說祂只要我會禱告而已,只好顯的笨還站在人前了,但是連禱告還不夠,不然早就幫到很多人了,感謝主也求主幫助。

因為以前常常找不到鑰匙,現在每天用鍊子帶著大門鑰匙,掛在包包每天走來走去,今天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又在做一種預表,每天帶著鑰匙走來走去,而且常常開了門關不上,鎖著的又打不開,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