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赤身露體的時候,

那時你的衣襟遮蓋我,

當我承認自己的罪的時候,

那時你正赦免我,

當我說我失了腳的時候,

那時你的手扶持我,

當我說我犯了錯的時候,

那時你使我的錯誤成為幫助,

當我咒詛自己的時候,

那時你化我的咒詛成為祝福,

當我說沒人在意瞭解的時候,

那時你側耳聽我,

當我說我不能再繼續的時候,

你差派聖天使幫我,

當我說我所做的都是徒然的時候,

那時你成為我的賞賜,

當我說我是軟弱無能的時候,

那時你的大能覆庇我,

當我說我保護不了自己的時候,

那時你是我的岩石山寨,

當我說我是一無所有的時候,

那時你自己成為我的所有,

當我說我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

那時你正使用我,

你的慈愛何等高深,

你的信實極其廣大,

是你,主耶穌,

按著我的名認識我,

向我所懷的意念其數比海沙更多,

連我的每一根頭髮都數過了,

看我的內心認識我,

用你手中的巧妙引領我,

你永遠都在,

在我還沒生出,

你就陪伴我,

所以我的生命是你美好計畫的一部份,

我的所作所為你早已知曉,

即使沒有人看的出來,

但你永不忘記我,

我的牆垣常在你面前,

你的掌心銘刻著我的名字,

從亙古直到永遠,

永世無盡的思念,

唯有你---------耶穌

超越萬名之上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