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要在主裡面做僕人的,眼睛都看不見別人的罪或缺點,因為充滿基督的愛的緣故,光光是去愛都來不及哪有空注意到其他呢?!"誰比我的僕人眼瞎呢?誰比我差遣的使者耳聾呢?誰瞎眼像那與我和好的?誰瞎眼像耶和華的僕人呢?"但是我們如果老是看見別人的罪,我們自己就有了罪,老是看別人不潔淨世界不潔淨的,其實還是在罪中,求神幫助我們的軟弱,"你們若瞎了眼,就沒有罪了;但如今你們說『我們能看見』,所以你們的罪還在。"外面的眼睛瞎了,裡面的眼睛才亮了,外面的眼睛雪亮,裡面就昏花了,我們必須除去一切的分辨好壞的能力,不貴什麼輕什麼,沒什麼是不好的,有求於你的,就給他,凡事凡人在主裡面都好,保守我們的心常在神的愛裡,多站在別人的地位想事情就好了,我憑著主耶穌確知深信,凡物本來沒有不潔淨的;惟獨人以為不潔淨的,在他就不潔淨了。在潔淨的人,凡物都潔淨;在污穢不信的人,什麼都不潔淨,連心地和天良也都污穢了。

星期天在教會西門,就聽到好像一整個狗場的狗在叫,叫的很兇狠,就很奇怪,昨天起床前就聽到整條街的狗此起彼落的叫,感覺很不好,後來查訊息又查到佛教經文去,正一頭霧水的時候,突然全身發冷,冷到蓋棉被都冷的發抖,就找姐妹禱告,沒找到,結果找到另一個受洗不久的姐妹,分享完訊息發現分享錯人,驚嚇到姐妹了,我還必須為她禱告先,還是很冷,想到以前也有這種經歷,半夜裡或臨睡前冷的在棉被裡發抖,原來這是一種攻擊啊?!跟姐妹聊的時候才發現明天要帶小組敬拜,猛然驚覺每次有服事前一天都有攻擊,好多次神都解救我和小孩,到午夜以前一定會好,是我的經驗,開放家的姐妹沒法把敬拜歌放出來,全部的事一團亂,連先生回家都開了比平常更久的路,結果神只要彈指一下,在八點多的時候,姐妹打電話來說歌曲弄好了,我的頭昏肩重好了,先生也回來小孩也有的吃了,一剎那又全都好了,就更確定是為明天的小組開始而來的,放了一個暑假,都不警醒了,以前曾經看小孩燒就退了,晚上看電視,電視上寫著: 自身難保還要救羊,快笑死了,想起前一天做了一個被攻擊的惡夢,把一個仇敵從肩上摔下來,又去求救,看來是真的,要更警醒了。感謝主的拯救。

很喜歡看車子上的標語,信主後常常開在貨櫃車後面,星期天開在一台中型白色貨櫃車後,後門寫著: John 3:16,真是讚哪! 還可以這樣ㄚ!
想起有一次開在一台寫著: Eagle Shield的貨櫃車後面,一路雖然車禍塞車,心裡的喜樂不可言喻,醫治特會還看到一台寫著: Covenant Transport,真高興,最近覺得神的手在琢磨我,就看到一台車寫著: Potter Valley,然後前天是:Mission Valley,好不好玩?! 神真是無所不能,無所不知,而且常常跟我們玩遊戲,玩猜猜看的遊戲,說你看見什麼? 可是我們雖然看見有時候卻不明白,烏龍事不知凡幾。

這幾日不知道什麼該分享,什麼不該分享,常常反反覆覆,又覺得自己太張揚,又覺得也許自己的經歷帶給別人安慰和鼓勵,又想是服事就不要管別人看法,又希望在主裡作的每一件事都有始有終,是信實的人,然後就貼上又拿掉,結果今天早上看見它自己連了一些文章到部落格,真是稀奇神自己會連ㄚ,原來都交給神,祂自己會選。要更多交託和有智慧,才不會造成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