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作戰號角,神說戰爭要開打了,報效國家的時間到了!! 禱告禱告禱告!
師母說的油抹盾牌的時間到了吧!

前兩天夢到中東戰爭開打了,今天就看到4名以色列人被殺在希伯崙的消息,心裡有點難過,明天的以巴和談還有美國約但埃及,求神祝福以色列。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災難的起頭。

我看一日不禱告,我就要面目可憎了。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記得以前聽過姐妹為我禱告竟然說,神啊! 不要讓她習慣被服事,我聽了真是?!##%,可是竟然是對的,還有一個禱告也很令我噴飯,就是神啊! 不要讓你的祭物從祭壇上跑下來,又跑回去,要挖溝在旁邊,不要讓我跑下來,我聽了也是?!!##%,結果大概也是OOXX了。
神很幽默,祂有時候讓我真的是折服。

這月二十四日,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哈該說:「你要告訴猶大省長所羅巴伯說:我必震動天地。我必傾覆列國的寶座,除滅列邦的勢力,並傾覆戰車和坐在其上的。馬必跌倒,騎馬的敗落,各人被弟兄的刀所殺。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僕人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啊,到那日,我必以你為印,因我揀選了你。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今天看到小寶學校外面有三棵樹,平常天天經過也沒覺得不同,今天發現它是橄欖樹,仔細一看上面還結果子了,綠綠的真可愛,一直很喜歡他們念的學校叫做Noble,而且學校的標誌是Noble Knight非常酷,早上神又說用印印了我,想起小寶班上有兩個姓伍的雙胞胎,英文是Ng因為是廣東話的緣故,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印,難怪常常覺得額頭上有貼布的感覺,原來那是印ㄚ! 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