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發現凡事一好必跟著有一壞,凡事一壞必跟著一好,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所以我們的性格原先並沒有好壞,只要放在對的位子上,每個人都能發出光來,這是人力資源最基本的概念,試著去欣賞跟我們不相同的人,試著是用神的角度看每個人,天生我材必有用,還沒揭曉以前,愛迪生真是看起來笨,結果他有無窮的創造力,每次覺得別人太過了,都是因為我們拿我們的長處比到別人的短處了,要多用自己的短處去比別人的長處才好。不想管自己的形狀樣式,因為會一直變,但神是不變的,我是水,放在什麼形狀的杯子,就會漸漸變成什麼形狀,我原本沒有形狀。

住棚節果然結束了,我今天真是勞碌,開始工作日了,打掃打掃掃心地,煮飯煮飯給人吃,禱告禱告除人擔,洗衣洗衣除髒污,工作服事還是工作,神真是太妙了。一邊工作一邊欣賞神差來的斑鳩和蜂鳥,此中之樂,樂無窮也。工作之餘,喝一杯茶,Prince of Wales,真是棒!

沒想到回台灣一趟瘦了五磅,信主以後就越來越瘦,連生產完的胖都消失了,真是把脂油都獻給神了。看瘦了有快十五磅了。
很喜歡神送我的乳香沒藥的膏油,又香又醇,還有最近家裡真是充滿了新酒和新油,還有小寶學校門口的三棵橄欖樹都結果子了,今年家中出產的果子分送好多袋給姐妹,大家都說好吃呢! 奇怪的是同一棵樹,前兩年的果子都好酸,今年卻好甜,感謝神!

住棚節的時候神還派兩個耶和華的見證人,來跟我宣告啟示錄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最近神的同在好大,主啊! 願你從其上歸於高位! 願你興起! 願你的仇敵四散!

還記得以前,自己offer給小組長要每星期一起禱告,有些都有點為難的樣子,因為他們上班也很忙,有一次跟我禱告的小組長還在我禱告時睡著,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天天都是我拜託別人跟我禱告的時候多,這次回來竟然反過來了,別人拜託我跟他禱告,我怎能拒絕這美好的的要求呢? 我特愛跟人一起禱告,禱告多好,能與神一同在天上掌權。

看完結果子的文章後,我很高興可以帶着淑瑩,我相信她會是主耶穌的門徒,我很感謝神使用她來激勵我,也用我安慰她,我能看她成為門徒,我的心真是快樂,快樂的不得了了,神真是好棒,祂把最好的福賜給了我,最好的門徒都賜給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