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念2007在以色列的日子,因為最近聽到屬靈感知的課,屬靈直覺的運用,才發現那年在以色列我有完全的屬靈感知,因為不管走到哪裡,我所停的位置,最後都是導遊要我們走的方向,不管坐在哪裡,都是最佳取景的位置,不管在教會哪裡走,都會跟牧師不期而遇,不管什麼時間點拍照,事後都是最佳時間,都能買到所需的東西,原來那時我有最完美的屬靈感知啊!
可是我都不知道哇! 曾幾何時我丟掉一些了,靈裡遲鈍一些了,真是可惜! 渴望恢復那時與主的關係,真的是什麼時候看別人,我就跌倒了,越看別人,我越不知道怎麼做了,還不算晚吧! Focus! 今天神給我的字! bye bye 大家! 我以後可能要少注意你們一點了,我只能專心仰望在神的身上,做不了別人的做的事,也沒有別人的才能,我只是一棵小小的心安草,種在神的園中,雖然曾想為神做大事,但是我現在只想聽祂的話,我愛祂超過我的生命,祂是我的一切,祂是我的主,我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