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長尼希米和作祭司的文士以斯拉,並教訓百姓的利未人,對眾民說:「今日是耶和華你們神的聖日,不要悲哀哭泣。」這是因為眾民聽見律法書上的話都哭了;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於是利未人使眾民靜默,說:「今日是聖日;不要作聲,也不要憂愁。」眾民都去吃喝,也分給人,大大快樂,因為他們明白所教訓他們的話。次日,眾民的族長、祭司,和利未人都聚集到文士以斯拉那裡,要留心聽律法上的話。他們見律法上寫著,耶和華藉摩西吩咐以色列人要在七月節住棚,並要在各城和耶路撒冷宣傳報告說:「你們當上山,將橄欖樹、野橄欖樹、番石榴樹、棕樹,和各樣茂密樹的枝子取來,照著所寫的搭棚。」於是百姓出去,取了樹枝來,各人在自己的房頂上,或院內,或神殿的院內,或水門的寬闊處,或以法蓮門的寬闊處搭棚。從擄到之地歸回的全會眾就搭棚,住在棚裡。從嫩的兒子約書亞的時候直到這日,以色列人沒有這樣行。於是眾人大大喜樂。從頭一天直到末一天,以斯拉每日念神的律法書。眾人守節七日,第八日照例有嚴肅會。

昨天神又給這一段經文,真是沒過過住棚節,連哪一天以前都沒搞清楚,今年神好像對我擴大慶祝住棚節,真是有喜樂又有趣。 想起以前每次禱告都是像跟鄰家哥哥談天,一直到有一天嚇一大跳,因為發現有很多很多的聖天使都站在神旁邊聽,我就覺得自己太隨便了,原來我禱告有那麼多人在聽,本來以為關在告解室裡,只有我跟耶穌而已,結果看到很多很多聖徒也在那裡,就嚇了我一大跳,真有趣吧! 而且也發現耶穌不是跟我一樣size,是像一 座山那麼大,很好笑吧! 我連祂的全貌都看不清,只是在盲人摸象而已,祂很近的時候都看不見,只有祂遠一點的時候才能看到形體,很有趣吧!

沒什麼是神不知道的,沒什麼要做的,都等神的差遣,就是這種安息,要做神的工作,每天都要維持這種平穩順服的心情,我就張開翅膀遨翔中,不用奮力急撲,不用用力出汗,真的很棒,不過每次我ㄧ得到經歷都以為會一直這樣,結果卻是凡事都有時,忙錄不可開交也有時吧! 現在就享受安息的舒服,而且神給我話,"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祂就知道我一天到晚都有忽然來的驚恐,這句話解除大部分危機了,我的肩膀扛不了什麼事,只好都交給神,因為我是以色列家至微小的,我只要一扛就被壓扁,連大家生活極平常的事,也是如此,沒想到這個在世上最沒用的地方,如今成為最蒙福的地方。我的擔子是輕省的,我的軛是容易的。

昨天看"看哪! 以利亞再現" 的書,感到最開啟我的就是,新約的服事記號是服事人的心,我就很高興,因為我不太能做很多要力量的服事,我只會服事人的心,內在醫治是我常常做的,安慰人陪人說說話,所以常被人看不起,常被控告也是在此,結果作者說這是記號耶! 我不是沒用的,好高興! 雖然神從以前就說我不要歸向他們,他們卻要歸向我,不過我從小總是習慣學習別人,習慣以為自己的是不好的,結果我得到的份卻是上好的,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