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最近常看見騎著白馬的拿著劍,背著旌旗,在全地上走來走去,尤其今天為美國禱告時,看見從天上駕雲降臨的白馬和戰士,真是感動,而且最近一禱告就看見晴朗天空和感覺大光照亮在我身上,今天彷彿看見神,是神還是天使不知道,非常高大,我只在祂腳趾頭邊上吧! 而且高度還不到腳背上呢! 神真是很大的,很大很大,天的四風,陡然颳起,聖靈的風和復興的風。

要大大感謝Good TV,在每個孤單在曠野的日子裡,每次都是Good TV叼餅來給我吃,要不是有好消息電視台,我都撐不下去了,多少次傷心絕望,打開網路電視台卻得到安慰和鼓勵,跟禱告大軍的訊息也很match,祂總是給我剛好夠用的嗎哪,也感覺自己像是空降部隊一樣,在神裡面很有意思,有時當空軍,有時當野戰部隊,有時在肉搏戰,多重兵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