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主以前,覺得自己很失敗的時候,彷彿全世界都很對我失望,不配存活在世界上,但是信主以後,也有覺得自己很失敗的時候,今天卻有一種最奇怪的感覺,就是我是這樣的失敗,卻覺得神如此愛我,愛到捧我在掌心的感覺,一種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的感覺,真的很爆笑,只想笑,好像不知道是哪個牧師說神跟他說我的兒子為你釘十架,高興嗎? 結果他很高興,祂說神說我就是要你這麼高興,一種又苦又甜奇異的感覺,真的很爆笑。"弟兄們,我對你們說,時候減少了。從此以後,那有妻子的,要像沒有妻子;哀哭的,要像不哀哭;快樂的,要像不快樂;置買的,要像無有所得;用世物的,要像不用世物,因為這世界的樣子將要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