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漸漸脫離這個身體的感覺,因為當它有難過或憂慮的感覺,我也不理它,不看它,不承認它,拿神的話打它,當它太高興時,也不應該太理它,開始想東想西的時候,命令它,我的心ㄚ,要聽耶和華的話,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心卻在一個安息分開的地方,好像又是自己一個人,不跟大家在一起時,好像又看到很多人跟我在一起,原來身體可以只是身體,我可以一直跟神在一起耶! 它不能完全代表我,我也不一定要跟著它起舞,這真是一種最奇異的感覺,難怪最近一敬拜就往天上飛,看來身體與靈是不可相提並論的,身體真的祇是聖靈的殿而已,祂是我們在這世上必須的,但是我們的靈卻是大過世上一切的,這侷限的身體能表達的太少了,讚美主! 感謝主!
最近覺得神要給我做磨細粉的功夫,彷彿以前已經做過,但是又忘記了,現在又要做一遍,感覺很冤,問神說:可不可以一次就做完呢? 神給我回答:這是要做一輩子的,只好不再說,降服於我的主,我甘心做一塊柔軟的泥土,在祂手中,丟掉一切包袱,只是屬於祂,只是聽祂,渴望回復成原來認識祂的樣子, "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從今時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