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 後 我 要 回 來 、 重 新 修 造 大 衛 倒 塌 的 帳 幕 、 把 那 破 壞 的 、 重 新 修 造 建 立 起 來 。

我 先 前 怎 樣 留 意 將 他 們 拔 出 、 拆 毀 、 毀 壞 、 傾 覆 、 苦 害 、 也 必 照 樣 留 意 將 他 們 建 立 、 栽 植 . 這 是 耶 和 華 說 的 。

公 義 的 嘴 、 為 王 所 喜 悅 . 說 正 直 話 的 、 為 王 所 喜 愛 。 Lips of righteousness are the delight of kings; and he who says what is upright is dear to him. 王 的 臉 光 、 使 人 有 生 命 . 王 的 恩 典 、 好 像 春 雲 時 雨 。 In the light of the king's face there is life; and his favor is like a cloud of spring rain.

昨天在小組吃到隱基底初熟的葡萄,感謝神,就是初熟的果子都不是最好吃的,神卻悅納喜悅。

昨天看桃子妹妹卡通,今天姐妹就給我一顆桃子,下午小乖又借桃子書,正奇怪桃子是怎樣意思,木兆子 不由得想起早上藍方在琴與爐的禱告詞,是耶穌在釘十架的經文,十架下的人譏誚祂說:他 救 了 別 人 . 他 若 是 基 督 、   神 所 揀 選 的 、 可 以 救 自 己 罷。還有連十架上的犯人也笑祂的經文,感謝神! 因為算是配為這名受辱的,有福了!

小寶今天第一天新學期上課,早上去還有點緊張,因為有新老師和新同學,結果去接他的時候,他很高興的說,他今天被選去廚房幫忙,穿著隔熱手套幫忙熱菜,結束的時候還有free lunch,旁邊他妹一臉羨慕的說也很想當,還說五年級就可以幫忙同學開車門,看小孩這麼想服務別人,真是覺得很光榮,原來小時候的快樂是如此簡單,回轉成小孩子的樣式,那我們都應該搶著去做家事才對囉!

小乖昨天下課說: 媽媽,我不想後來被生出來,我想她不知又怎麼了,結果她說想跟哥哥當twins,我以為她是不服氣當小的,結果他哥哥說因為她不想跟哥哥分開,不想哥哥念middle school, high school的時候跟她不同學校,他們兩個實在好的如膠似漆,更小的時候,妹妹說要跟哥哥結婚,我還慎重的教育了半天,在她還沒搞清楚什麼是結婚之前,人家很純潔的想法,我還越解釋越流汗,我小時候跟弟弟老搶電視成一團,感謝神,他們哥哥愛妹妹,以前每次在學校拿獎賞,還不忘幫妹妹要一個,妹妹崇拜哥哥,又愛倚賴哥哥。


今晚在風雨交加的恩雨中,看見雲中有火,在一片火光的雲霧中,神以馬內利的翅膀遍滿全地,感謝神!

今天去fremont吃日本菜,美味好吃,恰巧遇到我們廣東區牧,真想說世界真小,寶和乖幫爸爸一起蓋儲藏室,看他們三個,又爬樓梯又擦油漆,孩子帶著爸爸的工作手套,真是個好幫手,讚美神所賜的恩典和寶藏,感謝神! 天天也是看顧著我們,祂的眼祂的心常在我們身上,祂的恩典夠我們用,有主真好!

今天寶和乖都很乖,而且當聚會的小幫手,幫阿姨摺紙收拾桌子,幫媽媽拿了好多的東西上車,爸爸幫忙送糊塗的媽媽忘記帶的甜點來教會,感謝姐妹們幫忙和師母精采的講道,上來一個姐妹要禱告,但是從來沒來過教會,沒參加過姐妹小組,也還算不上慕道友,一上來就開心的說個不停,我想她可能也不知道到台前禱告是怎麼回事吧!其實她好寂寞孤單,孩子都長大了,先生又忙自己的和打球,看她用笑容都掩飾不了的紅眼眶,聽著禱告時間快到了,只好打斷她幫她禱告,但我想多聽她說話,也是醫治的一種吧!

今天在forever21的袋子底下發現John 3:16,原來也是基督徒老闆啊! 在路上分別巧遇兩個牧師,早上還有姐妹跟我同感一靈,同去採買,神與我們同在真是甜美的經驗,永遠都像第一次經驗到一樣新鮮,神就能讓你在那麼大的mall裡面,偏偏跟一個人在一個角落撞見,時間地點算的剛剛好,還好像不得不擠在一起一樣,感謝神!

看著一張張可愛的花栗鼠照片,竟然寫出一首詩文,感謝主的恩典!

門外階前一嬌客
佇足凝眸神氣清
斑紋衣衫眼抹妝
舉目但見草青青
閑心動靜自怡然
此身暫居塵煙世
永生常活主座前
放下殘破老自我
盡獻所愛傾主用
顛倒貧窮成富足
不盡主愛常相伴
願世困苦皆蒙恩
來日天上還相聚
英華金光入明堂
永世無盡頌主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