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多多的感到神的同在
下了幾場暴風雨
剛好洗刷輻射雲的陰霾
也剛好使我可以更多為日本來代禱
看到聯合國為利比亞出兵真是開心
因為前一陣為利比亞禱告
就希望格達費能夠被推翻
因為他實在太驕傲了
神一定不會坐視不管的
果然公義的神就出手了
做神的兒女真是幸福
有阿爸父撐腰
不用自己fight
只要禱告讓神工作就好
今天去日本超市,用餐區都沒位子,
有一個很兇的父親,硬是說他的孩子先到的,
搶掉了位子,我只是跟他說我們是同時到的,就讓給他了,
後來在路中間站很久,才又找了邊緣的位子坐,
沒想到,快吃完的時候,他拿了二十元來要給我,為他的態度道歉,
我還他錢,握著他的手說,耶穌愛你! 感謝神!
祂是得勝也掌權! 這在以前我都是只能一肚子受災戶心理,
神是使我化咒詛為祝福的神!
當然我那天的心情像洗三溫暖
主日時看到天開了又唱到天開了
真是高興
然後又被人凶
就跟阿爸在那滴咕
結果又出乎意料
不過最近真的很開心
因為神住在我裡面的事實發現
就很無敵了
就更不用說天開了
每天都好棒
到了心想事成的地步
神是獨行奇事的神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祂是愛我
為我捨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