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的平衡,要跟近的遠一點,跟遠的近一點,跟家裡的人和親近的朋友要更尊重他們,跟距離很遠感覺不熟的朋友要更加親切。

其實人的記憶很有限,只有還在用的不會忘記,所以就算吸收再多知識,如果不常用它,終久也會散失,所以耶穌才會說"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啊。

還是忍不住要說,魔鬼撒旦你死定了,天下人間再沒有你容身之處了。

自從信主,神把猶太人的靈放在我裡面,我就屬靈上跟他們是同一種人,兩下合而為一,同祖先,同一位父,同血統,我就是屬靈的以色列,我怎能不愛他們呢? 況且我一見他們,就知道神喜歡的特質是什麼了,我們的神喜歡圓形的,宇宙中很多圓形星體,猶太人的長相就是按照神最喜歡的樣子造的。還有謙卑和敬虔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