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 以 我 告 訴 你 們 、 人 一 切 的 罪 、 和 褻 瀆 的 話 、 都 可 得 赦 免 . 惟 獨 褻 瀆 聖 靈 、 總 不 得 赦 免 。
凡 說 話 干 犯 人 子 的 、 還 可 得 赦 免 . 惟 獨 說 話 干 犯 聖 靈 的 、 今 世 來 世 總 不 得 赦 免 。

他 被 祭 司 長 和 長 老 控 告 的 時 候 、 甚 麼 都 不 回 答 。
耶 穌 仍 不 回 答 、 連 一 句 話 也 不 說 、 以 致 巡 撫 甚 覺 希 奇 。

你 們 議 論 我 、 不 如 我 的 僕 人 約 伯 說 的 是 。

那些整天整夜控告弟兄的完蛋了,它死定了,它成為神要對付的仇敵,
不是我要對付它,若是我,還沒有勝算,
但是它破壞神兒女的身體靈魂,神親自要對付它,
神是萬王之王,必定要得勝,
這是必勝的戰爭,
只是因為在為一個與惡勢力爭戰的姐妹禱告,
長久不得其門而入,
而且禱告完我也倒了一個星期,
天天受控告不停認罪,
每天與神隔絕的感覺和諸多眼淚,
結果一跟她通電話,
她聽見我一切疼痛和症狀,
就哭了,
因為跟她的一樣,
但是神也安慰她,
因為她覺得沒人能懂,
但神都知道,
可是主啊!為什麼我們還趕不出那鬼呢?
我們要看見你得勝,
難怪昨天想到父親的臉,
今天就接到弟弟的訊息,
他和母親都活在過去和悔恨的囚牢中,
上星期去清明節掃墓,
使他們更傷心了,
這樣看來,
我上星期不停哭泣不停認罪,
不停自責,
也並非沒有緣故了,
我的信心還是很小,
求神幫助吧!
今天神請我去Roaring Camp跟小寶去field trip
真的很開心,
因為感到神的恩典,
又經過鷹谷熊山鹿谷vine之類的,
還遇到一個很久以前的慕道友,
也太巧了,
搭同一班火車,
回來就睡到不行,
但是發現每件事都有變動,
小組的姐妹自動打電話來要帶查經,
老師主動幫忙,
姐妹到家裡來教小孩功課,
開始要查看小寶的心臟,
還有諸多件事,
彷彿都在說神要將我生命中未得之地都奪回,
以前說話沒人看重,
現在人家竟然會聽了,
前一天做惡夢,
被一種耶和華見證人的靈攻擊,
醒來一陣驚嚇不已,
隔天耶和華見證人就來兩名敲我的門,
從以前就跟他們說我不用
可是他們一直來,
因為一開始好心不想太給他們拒絕感,
可是這次他們竟然收回他們的雜誌了,
說他們不要太強迫我了,
突然擺脫了,
耶! 感謝神!
反正就是我心裡像是死灰一樣,
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
但是外面每件事都在震動,
還沒連起來到底是個什麼事,
就是發現神不曾離開我,
而且我禱告的事神還是垂聽,
我知道的很少,
但神是智慧。
還看見小寶班上來了一個新同學,
叫作Heaven的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受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