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4.jpg 照片 016.jpg 照片 017.jpg 照片 019.jpg 照片 020.jpg 照片 021.jpg 照片 022.jpg 照片 023.jpg 照片 034.jpg 照片 033.jpg 照片 028.jpg

從前有一個國王,他有很多珍貴的汗血寶馬,託給許多馬場的僕人去養,按時給他們刷毛保養毛髮,吃五穀雜糧,結果王的敵人來,用詭計欺騙了這些僕人,將這些戰馬養在上好的房子裡,給他們吃精緻的食物,又用裘衣裹他們,將他們的腳套上毛襪,天天讓他們享安逸,結果等到王要出戰的時候,汗血寶馬都成了寵物馬,失去了戰力,王的心疼痛不已,王要如何做呢? 他要收回自己的馬,親自牧養他們。我們受苦是於我們有益的。

從前有一個王差他的臣子去徵召軍隊,臣子宣佈了半天,只有寥寥數十人報名,臣子想要討王的歡心,就貼出告示,說凡加入軍隊的,賞金五十兩,結果大街小巷,來了許多人,連門都快擠不下了,軍隊變成滿滿的,但是國庫都被臣子花光了,而且為了繼續養這些軍隊,不得不建更多兵營宿舍和兵丁遊樂中心,但是等要出戰的時候,這些軍隊都怕吃苦也怕死,就都逃回家了,王對臣子說: 你所召的都是誰呢? 我不認識他們,他們都在王這裡吃過喝過,如今卻在門外了。

從前有一棵葡萄樹,長在乾枯荒涼之地,風沙吹拂它,霜雪冰凍它,奄奄一息乾枯的枝葉,說明它即將消失的生命,後來有一個老農夫經過,老農夫愛葡萄樹超過自己,將它綁上木架支持它,晝夜澆灌它,施肥給它,葡萄樹竟活了過來,而且長成能結果子,它們問葡萄樹,你可以自立可以結果了,你可以脫離支架過新的日子,跟我們去享樂吧! 葡萄樹卻說,我根本已經死了,現在靠著葡萄藤架長上來,我不能跟你們去,因為我已經不是原來的那棵自由的葡萄樹了,現在我分不清哪裡是我,哪裡是支架,我和支架已經融為一體,沒有支架我就不能活了。葡萄樹也愛老農夫超過自己。

森林裡,草地上,一朵紫色小花開著,許多參天大樹立在祂的周圍,她想: 我是如此藐小,若我像他們一樣大就好了,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颳起雷電,雨勢這樣大,有幾顆參天大樹被閃電擊中著火燒焦了,紫色小花在大雨中左閃右躲,有時雨滴讓她覺得快被淹沒了,有時她的花瓣就要hold不住那麼多的水了,終於,雨過天晴,小花因為在樹蔭下畢竟還是受水不多,但是大樹就損失掉一些枝子和樹葉,甚至有幾棵都被火吞噬了,大樹羨慕小花的美麗,小花羨慕大樹的強壯,最後它們相視而笑,因為大樹愛小花的陪伴,小花也愛大樹的陪伴。

人生經過許多風浪,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像是生命不可承受之痛,但總要在每一個經歷中看見神的美意,在每一個痛苦中找到感謝神的理由,選擇相信神的旨意盡都美好,聽見許多的故事,其實我已站立在恩典之中,活著,就感謝神,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就是榮耀神了,我們的神是賜盼望的神,祂與我們同在,並且萬物都是因祂旨意而有的,耶穌愛你,這話是真實的,祂比看的見的人還可靠。

感謝神,最近跟路人介紹教會和福音的時候,都得到很好的笑臉,也跟人聊的很開心,輕輕唱著讚美歌,還得到很好的鼓勵,孩子也好像長大了不少,突然很能照顧自己呢! 讚美主! 神是幫助我們的,又有誰能抵擋我們呢?!

禱告不是沒有辦法的辦法,禱告是最好的辦法。神是我們的幫助,是我們的亮光,又是我們的拯救。

照 樣 、   神 願 意 為 那 承 受 應 許 的 人 、 格 外 顯 明 他 的 旨 意 是 不 更 改 的 、 就 起 誓 為 證 。我 們 有 這 指 望 如 同 靈 魂 的 錨 、 又 堅 固 又 牢 靠 、 且 通 入 幔 內 。

眾 城 門 哪 、 你 們 要 抬 起 頭 來 . 永 久 的 門 戶 、 你 們 要 被 舉 起 . 那 榮 耀 的 王 將 要 進 來 。

耶 路 撒 冷 阿 、 我 若 忘 記 你 、 情 願 我 的 右 手 忘 記 技 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