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又對摩西說:「你往百姓那裡去,叫他們今天明天自潔,又叫他們洗衣服。 到第三天要預備好了,因為第三天耶和華要在眾百姓眼前降臨在西乃山上。
你要在山的四圍給百姓定界限,說:『你們當謹慎,不可上山去,也不可摸山的邊界;凡摸這山的,必要治死他。
不可用手摸他,必用石頭打死,或用箭射透;無論是人是牲畜,都不得活。到角聲拖長的時候,他們才可到山根來。』」
摩西對耶和華說:「百姓不能上西乃山,因為你已經囑咐我們說:『要在山的四圍定界限,叫山成聖。』」

你持守這個為美,那個也不要鬆手;因為敬畏神的人,必從這兩樣出來。

你 若 為 我 築 一 座 石 壇 , 不 可 用 鑿 成 的 石 頭 , 因 你 在 上 頭 一 動 家 具 , 就 把 壇 污 穢 了 。

今天查經時間不夠,求神給我當說的話,結果一直在說悔改和洗衣服,說了半天神對付我們心思意念,
有一些話我也是說完了才開始在想的,
許多時候原來我也是跟大家一起領受說的話,
昨天每個姐妹都好累,
我則是全身都很沉重又背痛,
到八點多的時候突然就好了,
跟往常一樣,
讚美神!
我最常跟亞伯拉罕一樣犯一個小信和妥協的毛病,
今天說了要凡事謝恩,
為一切的困難和不喜歡的事感謝神,
只覺得在人群中間
我是嘴唇不潔的人
也是罪人
只有耶穌寶血幫助的了我。
也只有神定得了界線
不過跟姐妹們一起的禱告,
感覺神的同在很真實。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所以人得為後嗣是本乎信,因此就屬乎恩,叫應許定然歸給一切後裔;不但歸給那屬乎律法的,也歸給那效法亞伯拉罕之信的。
所以(有古卷:因為)我們看定了:人稱義是因著信,不在乎遵行律法。
那稅吏遠遠的站著,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著胸說:『神啊,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看起來我的心裡成了一個討論台
但是清楚知道認罪悔改先
然後倪後玉信神這就算為她的義,
繼續堅守崗位向標竿直跑就對了。
感謝聖靈的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