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裡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
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多少次我們為了保護自己
捍衛真理
全身充滿攻擊性或防衛性
未信主之前我是沒能力保護自己
只好任人宰割
現在信主之後
有能力反擊
卻要自廢武功
比以前更難
但是常常一段時間之後又要提醒自己。
求神幫助
昨天的問題睡前神就跟我說答案了
原來在愛心裡跟別人相處
為要跟別人認同
灰頭土臉很正常
但我們的目的並非尋求認同
而是要挽回他們的心
尋回他們的愛
這就是基督本是無罪為我們成為罪的道理
審判的訊息在於神
如果我們的愛心還不夠
神也不會讓我去說
用愛心說跟單單宣告審判是大不同的
凡事要有愛才有效果
所以神會派合適的人作的
愛才有權柄。
要愛到願為人而死。
話說到我這次回台灣
從婆婆得到三包Agape的五穀粉
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
我想要回復那起初原有的的時候到了。

才說完就遇到奇怪的慈善團體募款
可是感覺不好
不要捐錢給他
感謝神使我馴良像鴿子靈巧像蛇脫逃了
所有的理論和logos不能用在所有情況
要改吃生命樹的果子
棄絕分別善惡樹的果子
唉! 交給神的聖靈帶領
沒什麼知道的
根本不同情況就不會相同處理方式
讚美神!
讚美聖靈!
唯一的老師!

左手中指微微刺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