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作王!他以威嚴為衣穿上;耶和華以能力為衣,以能力束腰,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

耶和華的膀臂啊,興起!興起!以能力為衣穿上,像古時的年日、上古的世代興起一樣。從前砍碎拉哈伯、刺透大魚的,不是你嗎?

今天猛然發現正式分小組的那日,要查經的題目是逾越節和過紅海,不會吧! 在這一切之上,看起來很匆忙慌亂中,竟然神也預備好了嗎? 還記得以色列人過紅海要手裡拿杖腰束皮帶,趕緊的吃,趕緊的逃,可也沒說趕緊的分組,總而言之,相信一切都有神預定的美意在裡面。

教訓了小孩之後,又覺得自己太不體諒小孩,也太兇悍嚴厲了,求神幫助我,讓我能夠尊重小孩愛小孩多一些。當黑臉其實是一個痛苦的工作,但是有時也需要一個黑臉,人才會轉變方向和徹底前進,但是控告也很多,只是小孩不學習真的很令我生氣,挫折其實也造就人,就好像我一樣,不過當黑臉的就蠻慘,開始同情母親起來,不過我的孩子真的很善良,又很乖,他們對我真是太好了,不但不生氣我,還安慰我。神啊! 我怎配得這麼好的小孩,他們是天使!

今天終於知道神為什麼要用新娘和新郎的關係,來迎娶我們,原來是對等和親密的關係,最重要的是自古至今結婚就是一個女人把她的終生交給一個男人,而且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所以我們與耶穌結婚以後,祂負擔我們一切責任,我們可以把終生都交給祂,跟從祂,祂就會像一個良人丈夫般,負擔我們一切需要,養我們照顧我們一生一世不離不棄,感覺真是太好了,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