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錫安哪,興起!興起!披上你的能力!聖城耶路撒冷啊,穿上你華美的衣服!因為從今以後,未受割禮、不潔淨的必不再進入你中間。

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Be holy!

From the days of John the Baptist until now, the kingdom of heaven has been forcefully advancing, and forceful men lay hold of it.

The Son can do nothing by himself; he can do only what he sees his Father doing, because whatever the Father does the Son also does. For the Father loves the Son and shows him all he does. Yes, to your amazement he will show him even greater things than these.


今天書房看戴德生的書,很感動,希望神也把那樣的謙卑和愛給我,使我能造就別人,那時聖靈感動我。也不知道是怎樣,今天看到戴德生的照片就想哭,連拿著那本書都一直頭皮發麻,手摸著他的名字,就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感動,好像認識他一樣。

看他的傳記,發現我們真是太幸福了,他們那時候的宣教士沒飛機坐,要坐船旅程艱辛,真是不能想像要多大的決心才能為主而去,都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中國,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求神也給我們這樣的勇氣和信心,我們對神的愛受到考驗。

遇到Prudy,跟我說了很多她的經歷和見證,為她禱告,手心有熱流,也很感動。教會都快變成我們停留最久最多的地方。

突然想到會不會現在看到的姐妹和先生,有一天我們都在中國宣教,這樣有點好玩耶!

昨天晚上起,就一直很奇怪,心裡很攪動,我問神: 我在等什麼? 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我在等待,今天早晨很開心的跳了一場像大衛一樣的舞,我想是神又作了奇妙的大事,又降臨在我們中間,我就歡喜,歡喜,歡喜。聽到小Connie唱的歌,真是高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oEwiOttYo&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