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珊瑚、水晶都不足論;智慧的價值勝過珍珠。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顆珠子。
給哈拿的卻是雙分,因為他愛哈拿。無奈耶和華不使哈拿生育。
我要為自己立一個忠心的祭司;他必照我的心意而行。我要為他建立堅固的家;他必永遠行在我的受膏者面前。
且對人說:你站開吧!不要挨近我,因為我比你聖潔。主說:這些人是我鼻中的煙,是整天燒著的火。
現在我知道耶和華救護他的受膏者,必從他的聖天上應允他,用右手的能力救護他。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

昨天鴻基說,有人寫facebook寫到出書的,好! 求神大大使用我們,有一天我們也可以出書,大大張口,神就給我們充滿。

最近常常哭,一敬拜眼淚就一直掉下來,今天在國度禱告室又核桃眼了,為所有的丈夫禱告,心都碎了,我的神! 祂什麼都知道,一定要在這一段日子大大張口,神就要做奇妙工作在我們中間,中午帶我去royal garden跟小組弟兄姐妹吃飯,稍稍感到安慰,有一個waitress突然聽我們聊天,也把她丈夫的事拿出來跟我們熱烈分享,感到聖靈的工作,就向她傳福音,臨去時發給她們靈糧堂的名片,願神祝福她們,使她們都能得救,只要一做主工,我就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釋放,只要一說見證,我全身的力氣都來了,可是有很多人一聽就要打瞌睡,聽的可以聽,不聽的可以任他不聽,我只負責做,成果在於神。

唯一感到安慰的就是天空的飛鳥和路上不停的signs,以色列啊! 我若忘記你,情願我的右手忘記技巧。

我們活在這世上,在天上我還有誰呢? 在地上我也沒有可愛慕的,回來的路上,神突然跟我啟示開始一個事工,我要怎麼做呢? 然而我的主,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旨意。

跟先生去Michaels,突然想到可以來做一些項鍊首飾,將來可以送姐妹,就買了一些材料,求神使我可以做一些產品,讓姐妹們都高興,每一個姐妹都是一顆重價的珍珠,終於知道天國為什麼好像珍珠,要花盡一切所有的買來。真是一寫文章就停不下來。

長出白頭髮了,耶! 在等滿頭發亮的紅顏白髮。

感覺神要審判以東了,主啊! 求你照你的憐憫和慈愛,使我們回轉好像古時復興的日子,潔淨我們,我們就得潔淨,醫治我們,我們就得醫治。

禱告大軍的題目叫做你將不再一樣,感謝神! 我公義的日頭將再也不下落,我的救恩要如明燈閃亮,神已將列國賜我為基業,地極賜我為田產,而且已經立耶穌在錫安的聖山上了,讚美神!

我的心因耶和華快樂;我的角因耶和華高舉。我的口向仇敵張開;我因耶和華的救恩歡欣。
只有耶和華為聖;除他以外沒有可比的,也沒有磐石像我們的神。
人不要誇口說驕傲的話,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語;因耶和華是大有智識的神,人的行為被他衡量。
勇士的弓都已折斷;跌倒的人以力量束腰。
素來飽足的,反作用人求食;飢餓的,再不飢餓。不生育的,生了七個兒子;多有兒女的,反倒衰微。
耶和華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陰間,也使人往上升。
他使人貧窮,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貴。
他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得著榮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屬於耶和華;他將世界立在其上。
他必保護聖民的腳步,使惡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動;人都不能靠力量得勝。
與耶和華爭競的,必被打碎;耶和華必從天上以雷攻擊他,必審判地極的人,將力量賜與所立的王,高舉受膏者的角。

If you don't want to be disappointed, then let the anointed be appointed. The Holy Spirit urges me to write this right now. Someone is praying. God bless you. REINHARD BONNKE
This is for me. Thanks God! 謝謝布永康牧師,愛你們!

突然發現先生好像一台電腦的系統程式,太太好像加灌的應用程式,光有系統程式沒有應用程式,電腦就少很多功能和趣味,光有應用程式沒有系統程式,電腦也不能用,而且加灌的應用程式一定要和系統程式同版本,不然不相容也不能work,有時候會中毒,有時候記憶體不夠會跑的很慢,很好笑的發現,這就是肋骨的意思啊!

晚上如芝打電話來,好像是神的拯救臨到,非常溫暖的同在和光明,感謝主! 可以跟她聊聊,與其說是我幫助她,不如是說她幫助我,看到神使她一直讚美就感到寬慰,脫離一切的控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