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雖不見風,不見雨,這谷必滿了水,使你們和牲畜有水喝。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
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今天主內四歲了,欣喜的感覺很難形容,為一個身體有疼痛的姐妹禱告,她和丈夫都一直在教會做服事,非常親切可愛的小組長,感謝神讓我有機會服事她,吃了非常豐盛的午餐,看見很多美麗又努力的姐妹,李晶玉主播有很真誠和動人的分享,期待有一天也能那樣被神使用,師母好美麗,姐妹真是神國的大軍。

今天一出旅館,在旁邊草地看見一對準新人在拍婚紗,去以色列在約帕也剛巧撞見,真是好的預言。感謝主!

還有姐妹讓我為別人兒子物色另一半,媒人這事從來沒做過,這次還幫牽了一線,真奇特!

前幾天有姐妹大大的誇讚了外子,本來就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先生,今天神提醒我要更敬愛他,要像服事主一樣,一直很愛他,卻少了一點尊敬,原來要尊敬屬靈的頭,才能使他發出光來,又有很多功課,不過還是交給聖靈,只有祂才能使我更順服,近來順服的功課一直進入水深之處,more and more, 順服以至於死,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憑著我們自己一定是沒指望的,求主幫助我們遵守祂的誡命,只想更愛祂。祂是我的一切。為了祂要捨棄一切自己的舒適享受,喜歡苦苦的感覺,近來在家裡說話越來越少,結果使先生有機會來表達更多自己,是這樣的啊! 當我們更多交託,事情就死而復生了。所以沒有任何計畫,沒有任何期望,只想安靜的與主同在,花很少力氣為自己申辯解釋,反而每個人都有更多機會展現他自己,反而他們更愛我,不過得忍受一些誤解就是了。

很期待趙鏞基師母的到來,好棒ㄚ! 要更有堅固的性情,和不變的意志才行,求神使我眼睛蒙住旁邊,不看別人和環境,專心奔跑前面的路程,常常可以完全交託給神,完全順服聖靈的感動,對所有的事少有自己的判斷,有從神來的智慧,敬畏神,不要灰心,常在神的愛裡。常常看見神的國。要做一隻安靜的小羊,專心聽主的聲音。要飛到更高的地方,在那裡得安息,超越一切艱難,超越一切侷限,讓信心的鴿子起飛。

我作一個小小的螺絲釘,不能做很大的工作,卻很高興,因為神的愛托住我。在耶穌基督裡的弟兄姐妹是我最親的家人,將來在天上我必永遠與他們在一起。想起上次一個弟兄預言說,我是一個dancer before God。已經實現了。

在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在等22日的住棚節。

等完信主四歲之後,期待2013年我四十歲的日子,感覺有什麼事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