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我在地上被舉起,就要吸引萬人歸向你。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耶穌知道父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且知道自己是從神出來的,又要歸到神那裡去,就離席站起來,脫了衣服,拿一條手巾束腰,隨後把水倒在盆裡,就洗門徒的腳,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發現上次從台灣帶回來的兩隻烏龜玉雕,一隻有一筆橘紅色抹過全身,我買的時候當它是母的,右後腳一回來就被小乖摔破,又被她爸黏回去的樣子,就跟我的右腿和雅各的右腿一樣,真是太神奇了,環境跟人和聖經都說一樣的話,聖靈的顯示太奇妙了。這樣說來小乖也是在預定中摔破的了。

很多人都說我的禱告改變了他們的生命,說我的禱告很不一樣,神啊! 我感謝你,是你在那裡照顧賜福,是你使用了我,還要大大的使用我。

今天跟Sophia一起禱告,禱告到完都十點了,本來厚厚的雲層,悶悶的心情,完了以後陽光燦爛,每次禱告天氣和陽光就開始變動,大大張口了,神一定大大充滿,為全地的復興和神的百姓禱告,為台灣的受虐兒和破碎的家庭禱告,真舒暢,相信神要裂天而降,全地都是祂的,眾教會要顯出祂的榮耀,作祂聖潔的新婦,Wonderful God! 我的感動是我和Sophia,一個是左邊翅膀一個是右邊翅膀,一起拍動就要改變世界,一隻熱帶雨林的蝴蝶就是我們,翅膀拍動就造成全球的氣候改變,很棒的異象,求神保守我們的合一,恩膏我們的禱告,祂也已經垂聽,願父神的心意得滿足。

要跟撒旦說: 你死定了! 你完蛋了! 你的國結束了! 我們的爸爸要來了,祂必收拾你好像打碎豆腐一樣,你等我爸來就知道了,看你還敢不敢?! 我爸是萬軍之耶和華,祂手底下有的是兵,千軍萬馬的天使天軍,你連看都來不及看見他們,就準備被打倒了,掌管全地的耶和華現在要責備你,你自我毀滅了吧。

每次有人不滿意我,或是爭競比較的時候,我想我一定是飛的還不夠高,所以它覺得還想跟你比一個高下,如果我如鷹展翅飛到高空,那就不會有人碰的到我了,也不會有人的箭射到我了,繼續的爬,直到離開大氣層,就沒有生物在那裡了。是神的手,高舉我,高舉非從東也非從西而來。有一天,我所到的地方你們不能到,你們要仰望你們所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