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從地上來的是屬乎地,他所說的也是屬乎地。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


我有一個做國王的爸爸,祂真的是王,因為全天下都是祂的,祂說有就有了,祂很寶愛我,凡是我想得到的,只要在不損害我的範圍內,祂都會滿足我,祂樂意滿足我,有時我只是那麼一想,祂就派人把一切送到我面前,我常常以為祂是要我為祂賣命,其實我也願意為祂賣命,但是後來我發現,祂只是一個寂寞的普通爸爸,祂只想跟我親近,和我分享他的愛,跟我在日落時散步,牽我的手走過河,在我難過時,祂只想我去找祂讓祂抱一抱,原來祂也需要愛,就算全天下都沒人了解,祂還是希望我了解祂的心,祂想要跟我維持關係,我卻以為祂是下命令的主人,我的爸爸差派他的兒子來追求我,一直到打動我的心為止,這種關係是我從來不了解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都只有在你表現好時才會愛你,等到你沒有使人羨慕的東西,他們就離你而去,一點都不會遲疑,所以我以為我爸爸也是這樣,拼命的我想用我的工作成果滿足祂,抬高自己來解釋祂為什麼愛我,但是都失敗了,等到我什麼也沒做成的時候,我想他一定不會愛這樣的我,祂卻悄悄的接近我,用祂愛的膀臂環繞我,輕聲的告訴我: 沒關係! 祂覺得我已經做的很好了。我是祂最感到驕傲的孩子。祂愛我沒有任何理由,我的眼淚掉下來,然後我知道祂愛我,不是因為我有好看的外表,不是因為我有好的身分,不是因為我有令人羨慕的能力,只是因為我是祂的孩子,祂是我爸爸,祂是耶和華,縱使孩子背離祂,祂仍然信守祂的約,無怨無悔的等在那裡,只等我們來親近祂,貼近祂的胸懷心跳,孩子! 回來吧! 爸爸不是嚴厲的法官,祂一切的管教都是為你好,爸爸愛你想看你成為世上的光而已,讓我為你預備天上一個最大的筵席,我與你,你與我,一同坐席。就像起初原有的那樣,彷彿世界的苦難和你的曾經悖逆,從來沒有發生過,在亙古的日子裡。
我是祂最最小的孩子。如果祂能愛我,祂就更愛每一個屬祂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