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潔裡迎接神的榮耀
文/ 中華祈禱院˙哈拿牧師 (2007年9月12日)


  
有一天,在禱告中看見異象,在異象中聽見天上充滿震撼的響聲,又同時聽見轟隆隆的響應,那聲音我很清楚聽見夾帶著「吹號聲」及「哈利路亞」的聲音;後來看見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耶穌基督以嚴肅、威嚴、公義的臉孔出現在異象中,祂身上燃燒著火炬與光,祂的右腳踏在台灣、左腳踏在台灣以外的其他國家。

那雙如同「銅」的腳非常威嚴的踏在各國中的時候,瞬間大地厲害震動,如同超級大地震臨到一般,世界開始震盪,地層斷裂。啟1:15「腳好像在爐中煆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這一次祂以火炬與光的形象彰顯自己,眼目相當嚴厲而且燃燒著火焰。

我知道自己看見此異象時,我身處在何地,我知道我正在禱告,看見如此震驚的異象時,我想睜開眼睛,但是無法睜開,神讓我繼續看見此異象的發展。之後,我又聽見從那火炬出來的聲音說︰「我的民啊!你們在做什麼?你們在做什麼?從那城出來,要分別出來,因城的罪惡滔天,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地層持續震動、搖晃、崩裂中。後來,我看見許多人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又同時逐步的被提升到神命定的純潔與完全。

神說︰「我可以扭轉教會因為身上的罪所產生出來的破損,但是教會必須以我為首,必須跟上我的腳步,並且跟我的腳步一致,因此教會要心意更新而變化,越變越純潔、公義,朝向聖潔之路,這就是新的方式,按照天上的模式與我同工,這是父神所要的祭。」就是要教會建立聖潔、公義的疆界,因此教會要更新、
要開始調整方向,心思意念、意志、情感、情緒要分別為聖調向神,將錯誤進行移除,教會就會得著新的力量(新油)來對抗仇敵,因為現今的教會漸漸轉向世界潮流,因此光昏暗了,所以,神警告祂在地上的百姓當節制,當謹慎世界的王撒旦魔鬼的欺騙、謊言和詭計已大量向教會射箭。

為此,神呼籲教會,天上的激戰已經開始了,所以教會要謹慎、儆醒,一定要將自己從世界分別出來,讓進來投靠的羊群有正確的方向奔跑天路。神呼籲祂的百姓,要極力向黑暗對抗,並且凡事交託給神,然後緊緊跟隨神,以致得勝,得以進入神為教會預備的上好「福氣」。

啟19:14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啟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豫備好了。
啟19:8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在末世,黑暗之子「控告者」將以謬論攻擊的話語以及世上的情慾繼續向教會發動攻擊,以輕視神聖潔的要求,為此神的子民要竭立成為「聖潔衣袍的看守者」,也要成為「一切罪惡的終結者」,所以,要悔改,並且進入更新的樣式,這樣才能堵住控告者的口;面臨爭戰時不要驚慌,要安靜站立在基督裡,耶穌必掌權,這是你得勝的秘密武器。林前16:13你們務要儆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猶大書第5節:「從前主救了他的百姓出埃及地、後來就把那些不信的滅絕了.這一切的事、你們雖然都知道、我卻仍要題醒你們。」

猶大書第17節:「親愛的弟兄阿、你們要記念我們主耶穌基督之使徒從前所說的話。」

看到此異象,我大聲稱頌讚美可敬、可畏、可頌的神說︰偉大奇妙的神啊!願禰的榮耀充滿禰所創造的宇宙和其中的萬物,喚醒許多人起來敬拜禰,願萬國萬民、列邦列族都向禰歡呼敬拜,願萬口承認禰的名!願萬膝向禰跪拜!偉大榮耀的神啊!願一切受造物歸回順服禰!一同將榮耀、讚美都歸給禰,哈利路亞…!

教會的元帥基督,正呼喚祂在地上的新婦,進到祂的寶座前,親近這一位掌管宇宙聖潔的統治者,這是恩典的寶坐,藉著主耶穌的血進到祂的面前,就蒙悅納。

為此,讓我們以代禱者的身份一同帶著對國家與教會的關切來到施恩寶座前得神為我們預備的恩典,因此神呼喚祂的教會來更深愛祂、經歷祂、認識祂、認知祂。教會要朝見神、要改變世界、影響世界,這個秘訣就是教會要恢復與神「愛的關係並且歸祂為聖」。

今天,教會的元首正四處呼籲蒙召被選有忠心的教會一同喚醒軟弱退後、不冷不熱的肢體回到起初的愛,祂正在尋找愛祂的人,尋找渴慕歸祂為聖的人,尋找能明白祂心意的人,尋找能安慰祂的人,尋找單單尋求祂自己的人,尋找願意與教會的元首耶穌基督站在同一陣線上的人。

父神最初的呼召也是最終的呼召,就是教會要在城市中建立祂聖潔、公義的國。當教會願意跟隨祂的旨意行的時候,祂必然向我們開放無限的可能性,教會要花時間靜默在祂面前,從聖經中明白生活、祭壇獻祭、教會事工的選擇和優先秩序。

教會啊!能聽見創造者的呼召之途徑只有一條路,就是教會要進入自己內心深處,在那裏朝見神,若不然,教會所聽見的不過是自己的聲音了。

教會要開始注意自己與神的關係,必須開始檢視自己在耶穌基督裏的生命和生活,檢視自己跟創造者的關係與深度。

那麼,教會要到哪裡尋求神呢?在哪裡可以尋見神?教會又要如何在台灣這城市中生活呢?神期待祂的子民作什麼呢?這條路在哪裡呢?這條路就是禱告的路。
教會啊!到父那裡的那條路就是生命的道路、聖潔之路,神的教會啊!你預備好了嗎?快快洗淨自己的衣服,好預備赴羔羊的婚筵,可得到權柄從門進城,穿光明潔白的衣服赴羔羊的婚筵。

教會的心眼要轉向神,活在這城中要分別為聖,這是關乎教會、機構、肢體靈性生死、存活的問題。

因此教會首先要自潔、悔改,為神的教會認同性的悔改,教會虧欠了神的榮耀,就是沒有聖潔的生命;神兒女的心要轉向父,這就是自潔,神的教會當棄絕屬肉體、自己、老我的生命,徹底除滅這“惡”的權勢。
教會要向聖靈敞開,接待祂並歡迎祂。
教會的燈昏暗,是因為灰塵覆蓋在其中,無法發揮更大的能量,“光“與”鹽”失去了原有的味道,教會未盡屬靈的影響力。教會當使這城的味道更美,並且不致腐敗。
教會要扶助孤兒、寡婦,並且教導他們學習真道、學習正經事業、並且要持守所學習的,以致敬畏神。賽 1:17 「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
這是一場屬靈爭戰,而唯有基督徒能明白這場戰爭的性質,讓我們為台灣這塊土地盡上自己的責任,將自己委身於這場為台灣代禱守望的爭戰中。

看看這個城市,充滿各式各樣的患難與痛苦,各樣破裂的婚姻、不公義、虐待兒童、販賣孩童、互相殘殺、自殺、自我放縱、淫亂、貧困………!再繼續看這城市,滿城都是偶像、廟宇…!

所有這些罪,都是因為神的子民不在自己的城市生活中敬畏神,反而轉去模仿那些不認識神的人,並轉去事奉敬拜別神:金錢、聲望、權力,神的子民親近世界的情慾與世界的慾望,隨從逆性的情慾,神的子民背向神,以致公義站在遠處,聖潔在各街道上仆倒,這是教會問題所在。

申 31:16 …神的子民、隨從外邦神行邪淫、離棄我、違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

教會的目的,應當是恢復神造物的榮耀,而不是一概的效法世界,教會要明白神所賜的救贖計畫,讓我們的禱告和這場屬靈的爭戰有明確的方向,一同來安慰父神的心、滿足神的心。

為此,讓我們與再來君王主耶穌基督並肩作戰,投身於同心合意的禱告中,無論環境為何,仍然對揀選我們的主深信不疑,持續信靠、持續倚靠祂,並且持續在基督裡為台灣眾教會的復興禱告,為台灣眾教會能持續行在主的旨意中禱告,為這個世代到主施恩座前代求。

一、同心合一為台灣眾教會︰
台灣眾教會要有一個共識與看見,教會要謙卑親近神,在祂的腳凳前同心合一為著神榮耀國度臨在台灣來親近神,為神的名在全地上被尊崇,且有屬靈的大復興臨到、神的榮耀與權能深入普世宣教事工來禱告;願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耶穌基督的國度能在全地上彰顯與拓展禱告。求主藉著祂在世界各地的教會,達成教會的大使命,就是宣教、普世福音化、神國度的拓展,建造榮耀聖潔的教會。

撒迦利亞書八章;代下15:1~15;亞8:18~23;徒4:23~31;啟5:7~10;8:3~4。

願聖潔的靈風橫掃台灣全地,使一切的貪婪、污穢、不潔、不公不義、異端、同性戀、拜偶像的行為從台灣境內離開出去。

二、禱告焦點與重心︰
求神向祂的教會顯明在基督裡的豐盛。(包括更新、復興、覺醒)
1.同心合意︰意味著人們在對神、對彼此持續不斷的委身中合一,並且同心為我們所尋求的答案而努力,直等到神賜下「豐盛」以及「全備」為止。

2.合一︰就如同音樂的和奏一般,非常和諧又美妙,又好像一首雄壯偉大的交響曲一般被帶到神的施恩座前,蒙神悅納,又因對神話語的信心而彼此心相連結,在神的施恩寶座前,讓我們的禱告、我們的聲音一氣呵成。

我相信當我們如此奉主耶穌的名同心合意在祂面前代求,天父必樂意垂聽,並且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阿們。

透過你的禱告,帶下聖潔、公義的種子,好叫教會收永生,使教會的眼睛明亮起來,教會要單單專注於神一切的良善,行神的道,讓這永不熄滅的光24小時照亮教會、照亮台灣, 阿們!

我們呼求神榮耀的光輝照耀我們所居住的城市,以及我們的教會、我們的家庭,叫教會在困境中變得更剛強,而不是變得更軟弱,我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全天下的基督徒倚賴神的大能大力必不輕易被環境所擊倒。哈利路亞!

在異象中我看見有一道陰暗的道路,教會被放在其中,那陰暗的道路,代表今日教會的光景,這些處在陰暗中的教會,正等待著被恩典和眞理的鑰匙打開。

我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神在教會中的旨意必速速成就哈利路亞!奉主耶穌的名,那陰暗的道路必要消失,教會要行在光中,被神奇妙的手引領進入迦南美地 阿們!我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恩典的門就是救恩的門已經在台灣(全球華人),向台灣(全球華人)全國上下百姓大大敞開阿們!

台灣百姓都要進入這救恩的門 在基督裡得著豐盛的生命,我們還要奉主耶穌的名宣告︰真理的光要充充滿滿臨在台灣,照亮整個台灣,你身上的光因耶穌基督的名成為你所居住的城中之燈,一切隱藏在其中的黑暗勢力都要因為真理的光消聲匿跡,徹底被真理的光除滅粉碎,哈利路亞!

而這關鍵就是以聖潔為衣、同心合意禱告,所以教會以聖潔為衣、同心合一進入神的施恩寶座前謙卑自已很重要,讓我們同心合意禱告呼求神,將這扇救恩的門、聖潔、公義的門在台灣完全的被打開來,而這扇救恩的門就是主耶穌自己,祂就是我們尋求的終極目標,是教會尋求的終極目標,同時也是我們國家全國上下百姓唯一可尋求的道路。哈利路亞!

為此,讓我們一同來敲門,敲開這扇門,站在神對我們生命的計劃,以及全世界更新工作的門口,讓這扇門向台灣猛然大開,眞正帶來屬靈的大覺醒,讓我們不斷的敲門,懷抱盼望等候神行事在台灣,直到神全然敞開這扇門,直到神對全世界的旨意成就為止。哈利路亞!

猶大書第25節:「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祂、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