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神一直領受到的訊息就是要預備自己成為清潔的器皿,否則神的恩典無法更多給我們,要更嚴以律己,因為感到審判要來臨了,是從神的家起首,要將衣服洗白淨,從世界分別出來,要謙卑在神的面前悔改才能離開患難,一直看到這段經文與大家分享:

哥林多前書 1 Cor. 9:23-27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希望做一個有基督住在裡面的基督徒,而不是形式上的基督徒,願神憐憫我們如同迷路的羊,救我們脫離罪惡轄制,沒有聖靈的光照,我們沒人能聖潔,沒有神的光在裡面,趕不走黑暗,神的恩典卻是永遠都夠我們用的,願將來那永不毀壞的冠冕,已經為我們預備在天上了,主耶穌!我想念你!我愛你!天父啊!幫助我們,保護我們,在你的翅膀蔭下,作我們軍隊的元帥,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得勝,我一生要讚美你!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