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David enquired at the LORD, saying, Shall I pursue after this troop? shall I overtake them? And he answered him, Pursue: for thou shalt surely overtake them, and without fail recover all. 大 衛 求 問 耶 和 華 說 、 我 追 趕 敵 軍 、 追 得 上 、 追 不 上 呢 。 耶 和 華 說 、 你 可 以 追 、 必 追 得 上 、 都 救 得 回 來 。 1 Samuel 30:8

For though I preach the gospel, I have nothing to glory of: for necessity is laid upon me; yea, woe is unto me, if I preach not the gospel! For if I do this thing willingly, I have a reward: but if against my will, a dispensation of the gospel is committed unto me. 我 傳 福 音 原 沒 有 可 誇 的 . 因 為 我 是 不 得 已 的 . 若 不 傳 福 音 、 我 便 有 禍 了 。 我 若 甘 心 作 這 事 、 就 有 賞 賜 . 若 不 甘 心 、 責 任 卻 已 經 託 付 我 了 。 1 Corinthians 9:16-17

But now thus saith the LORD that created thee, O Jacob, and he that formed thee, O Israel, Fear not: for I have redeemed thee, I have called thee by thy name; thou art mine. When thou passest through the waters, I will be with thee; and through the rivers, they shall not overflow thee: when thou walkest through the fire, thou shalt not be burned; neither shall the flame kindle upon thee. For I am the LORD thy God, the Holy One of Israel, thy Saviour: I gave Egypt for thy ransom, Ethiopia and Seba for thee. 雅 各 阿 、 創 造 你 的 耶 和 華 、 以 色 列 阿 、 造 成 你 的 那 位 、 現 在 如 此 說 、 你 不 要 害 怕 、 因 為 我 救 贖 了 你 . 我 曾 提 你 的 名 召 你 、 你 是 屬 我 的 。 你 從 水 中 經 過 、 我 必 與 你 同 在 . 你  過 江 河 、 水 必 不 漫 過 你 . 你 從 火 中 行 過 、 必 不 被 燒 、 火 焰 也 不  在 你 身 上 。 因 為 我 是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 是 以 色 列 的 聖 者 你 的 救 主 . 我 已 經 使 埃 及 作 你 的 贖 價 、 使 古 實 和 西 巴 代 替 你 。 Isaiah 43:1-3

When they were but a few men in number; yea, very few, and strangers in it. When they went from one nation to another, from one kingdom to another people; He suffered no man to do them wrong: yea, he reproved kings for their sakes; Saying, Touch not mine anointed, and do my prophets no harm. 當 時 他 們 人 丁 有 限 、 數 目 稀 少 、 並 且 在 那 地 為 寄 居 的 。 他 們 從 這 邦 遊 到 那 邦 、 從 這 國 行 到 那 國 .他 不 容 甚 麼 人 欺 負 他 們 、 為 他 們 的 緣 故 、 責 備 君 王 、 說 、 不 可 難 為 我 受 膏 的 人 、 也 不 可 惡 待 我 的 先 知 。 Psalms 105:12-15

I shall see him, but not now: I shall behold him, but not nigh: there shall come a Star out of Jacob, and a Sceptre shall rise out of Israel, and shall smite the corners of Moab, and destroy all the children of Sheth.我 看 他 卻 不 在 現 時 、 我 望 他 卻 不 在 近 日 . 有 星 要 出 於 雅 各 、 有 杖 要 興 於 以 色 列 、 必 打 破 摩 押 的 四 角 、 毀 壞 擾 亂 之 子 。 Numbers 24:17


Thou, which hast shewed me great and sore troubles, shalt quicken me again, and shalt bring me up again from the depths of the earth. Thou shalt increase my greatness, and comfort me on every side. 你 是 叫 我 們 多 經 歷 重 大 急 難 的 、 必 使 我 們 復 活 . 從 地 的 深 處 救 上 來 。 求 你 使 我 越 發 昌 大 、 又 轉 來 安 慰 我 。 Psalms 71:20-21

有時候問題不在你不愛他,恰好是你太愛他了,有時候問題也不在你付出不夠,恰好是你付出太多了,反而使他跑往相反的方向,有時候問題也不一定在你,或許從來你就沒認識過他其實和你的認知不同。放手讓愛更被珍惜。

從歷史上經驗看來,最無情嚴厲的批評常常是從最靠近圈子的人而來,而他們中間的相同點往往比相異點還多。魔鬼撒旦總是把人當作目標製造矛盾分裂,此伎倆千年不改。

那些在拿撒勒的人為什麼不信耶穌? 因為他們是跟耶穌一起長大的,他們看見祂的軟弱和人性,他們只當作耶穌是跟他們一樣普通人,沒辦法尊重祂裡面神聖的呼召,也認不出祂的真實身分,更不能想像神要藉著耶穌成就的工作,因為他們總是用自己的生活經驗在度量主,他們說: 他不是木匠的兒子嗎? 他母親不是叫瑪利亞嗎? 他妹妹不是在我們這裡麼? 所以他們就厭棄他,很可惜的是在耶穌的家鄉就不能多行神蹟了。

上次聽一個姐妹噴飯的教導,說因為人都是神造的,所以有任何故障,還是送回神那裏修最好,原廠的零件原廠修最好。很真實好笑~

人和動物都是憑藉經驗在學習,從出生時的嬰兒就構成了一個人對世界和一切事的反應,當一個嬰兒哭泣時,他得到安慰和供應,他就學會這個世界會供應他一切的需要,當他呼求時會得到回應,他對世界有安全感,當一個嬰兒每次哭泣或要求,都得不到溫暖和慰藉時,他學會的是這個世界是冷酷的,我必須自己安慰和滿足我自己一切的需要,所以我們能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當一個人有窮怕了的經驗,或是被遺棄的經驗,或是別人袖手旁觀的痛苦經驗,差點瀕死的經驗,他會學到什麼? 所以許多人的反應是有原因的。家貓glory 整天都喜歡吃東西,因為他小時候餓過,現在常怕沒東西吃,結果就吃個不停了。glory 小時候住在車庫,我給他紙板紙箱比較乾淨,加上車庫有一堆小孩功課帶回來各樣的紙,結果現在住在家裡面,習慣還是不變,一看到紙就很興奮的呆在上面,不是很傻嘛! 家裡給他買了墊子之類的,還是喜歡紙。人也是一樣吧!惟有神能破除一切轄制,釋放人得自由。

今天聽一個姐妹分享神帶領他在三個月不到的時間裡,怎樣經歷得到神的供應,安定下來買了車,有了收入的見證,很感恩神的帶領,還有一個姐妹生產沒有產痛的見證,我們有一位偉大奇妙神!

信心和自信都能使人镇定和强大,但两者不是一回事。信心是来自上帝,依靠上帝;自信是来自自己,依靠自己。信心使人谦卑,越有信心越自知渺小;自信使人狂傲,越有自信越自我膨胀。信心在失败中愈发成长;自信在失败中就会丧失。信心令人走义路;自信诱人走邪路。摩西、大卫都是大有信心之人;希特勒、毛泽东都是极端自信之人。 遠志明牧師~

說起神是如何給了我一個新名字Favor的呢,是在2010年,一個主日星期天,劉牧師在台上講道,我照例又在台下邊魂游象外,忽然心裡聽見神說"從今以後,你不要叫做Irene(Irene是我先生起的),要叫做Favor." Favor?!想都沒想過,英文除了do me a favor,不了解他的意思,決定回家查查看,好像是恩惠一類的,先生因為我常常想換名字就覺得又是我的突發奇想,膽子還是很小,就發電子郵件昭告大家吧! 發完以後,在小組裡大家還是叫我Irene, 我也不敢說,我想自己不配,隨便大家叫好了,有時看見店裡在賣Favor, 好像很廉價感覺也不好,這樣過了有上月,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只是開始查聖經上有關於Favor的經文,有一天在小組中,有一個姐妹突然站起來,大聲跟大家說,她已經改名叫Favor, 你們為什麼還一直叫她Irene呢? 而且我沒有跟他多聊過或提過任何相關話題,她說的連我都慚愧了,因為我都不敢跟大家講,從此以後大家就叫我Favor, 而我很確定是神賜我的名字,因為想都沒想過,這個詞從沒進過我耳朵,更確定不是我自己硬想出來的,也頗符合成為萬國的祝福,就更感恩神!

Again,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like unto treasure hid in a field; the which when a man hath found, he hideth, and for joy thereof goeth and selleth all that he hath, and buyeth that field. Again,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like unto a merchant man, seeking goodly pearls: Who, when he had found one pearl of great price, went and sold all that he had, and bought it.
天 國 好 像 寶 貝 藏 在 地 裡 . 人 遇 見 了 、 就 把 他 藏 起 來 . 歡 歡 喜 喜 的 去 變 賣 一 切 所 有 的 、 買 這 塊 地 。天 國 又 好 像 買 賣 人 、 尋 找 好 珠 子 .遇 見 一 顆 重 價 的 珠 子 、 就 去 變 賣 他 一 切 所 有 的 、 買 了 這 顆 珠 子 。 Matthew 13:44-46

"同甘共苦",一起能同甘共苦的人不多,以為人都是不能共苦,可以同甘,第一次發現也挺多人是可以共苦,卻不能同甘的,當你是卑微低下憂傷痛苦時,懇求這些人他們就好心的幫你忙,可以來到你生命,很奇怪的是當你的景況比較好時,他們就要離你而去了,只有當你下次又很不容易時,他們才會出現,真的是很奇怪,大概我們幫助別人還是為了讓自己覺得很重要吧! 能夠共苦,卻不能同甘。真正的愛,甘苦與共,榮耀時祂為你鼓掌,苦痛時祂與你背負,因為祂不需要跟任何人證明自己的價值,祂是神子耶穌。

Today I prophesized to a english service brother in the hallway, feel the presence of God and love from God. Prophesy is such a wonderful gift, who made this so tough and fearful before? Praise God! God is wonderful counse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