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ain,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like unto treasure hid in a field; the which when a man hath found, he hideth, and for joy thereof goeth and selleth all that he hath, and buyeth that field. Again,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like unto a merchant man, seeking goodly pearls: Who, when he had found one pearl of great price, went and sold all that he had, and bought it.
天 國 好 像 寶 貝 藏 在 地 裡 . 人 遇 見 了 、 就 把 他 藏 起 來 . 歡 歡 喜 喜 的 去 變 賣 一 切 所 有 的 、 買 這 塊 地 。天 國 又 好 像 買 賣 人 、 尋 找 好 珠 子 .遇 見 一 顆 重 價 的 珠 子 、 就 去 變 賣 他 一 切 所 有 的 、 買 了 這 顆 珠 子 。 Matthew 13:44-46

Teach me thy way, O LORD; I will walk in thy truth: unite my heart to fear thy name. I will praise thee, O Lord my God, with all my heart: and I will glorify thy name for evermore. For great is thy mercy toward me: and thou hast delivered my soul from the lowest hell. 耶 和 華 阿 、 求 你 將 你 的 道 指 教 我 . 我 要 照 你 的 真 理 行 . 求 你 使 我 專 心 敬 畏 你 的 名 。 主 我 的   神 阿 、 我 要 一 心 稱 讚 你 . 我 要 榮 耀 你 的 名 、 直 到 永 遠 。 因 為 你 向 我 發 的 慈 愛 是 大 的 . 你 救 了 我 的 靈 魂 、 免 入 極 深 的 陰 間 。 Psalms 86:11-13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阿 、 你 的 居 所 何 等 可 愛 。 我 羨 慕 渴 想 耶 和 華 的 院 宇 . 我 的 心 腸 、 我 的 肉 體 、 向 永 生   神 呼 籲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我 的 王 、 我 的   神 阿 、 在 你 祭 壇 那 裡 、 麻 雀 為 自 己 找 著 房 屋 . 燕 子 為 自 己 找 著 菢 雛 之 窩 。 如 此 住 在 你 殿 中 的 便 為 有 福 。 他 們 仍 要 讚 美 你 。Psalms 84:1-4

Then said the LORD unto me, Go yet, love a woman beloved of her friend, yet an adulteress, according to the love of the LORD toward the children of Israel, who look to other gods, and love flagons of wine. 耶 和 華 對 我 說 、 你 再 去 愛 一 個 淫 婦 、 就 是 他 情 人 所 愛 的 、 好 像 以 色 列 人 、 雖 然 偏 向 別 神 、 喜 愛 葡 萄 餅 、 耶 和 華 還 是 愛 他 們 。 Hosea 3:1

Then spake Joshua to the LORD in the day when the LORD delivered up the Amorites before the children of Israel, and he said in the sight of Israel, Sun, stand thou still upon Gibeon; and thou, Moon, in the valley of Ajalon. And the sun stood still, and the moon stayed, until the people had avenged themselves upon their enemies. Is not this written in the book of Jasher? So the sun stood still in the midst of heaven, and hasted not to go down about a whole day. And there was no day like that before it or after it, that the LORD hearkened unto the voice of a man: for the LORD fought for Israel. 當 耶 和 華 將 亞 摩 利 人 交 付 以 色 列 人 的 日 子 、 約 書 亞 就 禱 告 耶 和 華 、 在 以 色 列 人 眼 前 說 、 日 頭 阿 、 你 要 停 在 基 遍 . 月 亮 阿 、 你 要 止 在 亞 雅 崙 谷 。 於 是 日 頭 停 留 、 月 亮 止 住 、 直 等 國 民 向 敵 人 報 仇 . 這 事 豈 不 是 寫 在 雅 煞 珥 書 上 麼 . 日 頭 在 天 當 中 停 住 、 不 急 速 下 落 、 約 有 一 日 之 久 。 在 這 日 以 前 、 這 日 以 後 、 耶 和 華 聽 人 的 禱 告 、 沒 有 像 這 日 的 . 是 因 耶 和 華 為 以 色 列 爭 戰 。 Joshua 10:12-14

神讓我看見,美國就像祂的新婦,但是因著追求屬世的一切,變成帶著重軛的淫婦了,現在的人多半都拜偶像,有形的無形的,偶像的罪帶來的後果就是淫亂,你注意看凡是哪裡有偶像哪裡就有淫亂,許多人所得到的成功和物質祝福,如果不是領人更愛神,更倚賴神,物質和成功都是偶像,使人更倚靠自己更相信用各種方法手段能夠達到富裕成功,巴力和金牛犢都是豐盛多產富裕的象徵,一切的祝福如果只領人更定睛在屬世的財富上,追求物質的賞賜,好像歌篾愛給她葡萄餅、水、麻油、酒的人,以為是人或權柄可以給我們的,就與世界無異了,是在拜巴力,必然會受到轄制和痛苦,神的影響力和人所想的影響力是不一樣的,我記得以前有一個剛信主的姐妹說過,神也必需要人配合去傳福音,好像神沒有人就不能做事了,好像一定要照人的規則步驟做,但我始終看見,我的神是大有能力的,祂一做工比我們做半天效果要大的多,祂一直都行神蹟奇事,如果事事要人幫忙才行,祂就不是宇宙全能的神了,禱告能做的事超過我們手能做的,因為神是要我們重視那屬天的永恆的產業上,神自己永遠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目前許多神的教會也參雜著自己的成功渴望,雖然如此但神還是愛祂的太太,我們什麼時候轉向祂,什麼時候祂就憐憫我們,就像何西阿愛歌篾一樣,誰能愛一個會背叛你的人呢? 普通人能做得到去娶一個淫婦嗎? 但神的先知卻要去愛一個淫婦,也象徵神對祂子民不離不棄的愛,Then said the LORD unto me, Go yet, love a woman beloved of her friend, yet an adulteress, according to the love of the LORD toward the children of Israel, who look to other gods, and love flagons of wine. 耶 和 華 對 我 說 、 你 再 去 愛 一 個 淫 婦 、 就 是 他 情 人 所 愛 的 、 好 像 以 色 列 人 、 雖 然 偏 向 別 神 、 喜 愛 葡 萄 餅 、 耶 和 華 還 是 愛 他 們 。 Hosea 3:1

每個人一定要有紓壓的管道,越是位高或許多工作的人更要有多重紓壓的方法。浸泡在聖靈的音樂,卸下一切重擔在主腳前,一天之中要分段落親近神重新得力。

早晨特別在為許多失喪的靈魂禱告,出現的經文說 、 『 西 布 倫 地 、 拿 弗 他 利 地 、 就 是 沿 海 的 路 、 約 但 河 外 、 外 邦 人 的 加 利 利 地 。 那 坐 在 黑 暗 裡 的 百 姓 、 看 見 了 大 光 、 坐 在 死 蔭 之 地 的 人 、 有 光 發 現 照 著 他 們 。 』祂是孤兒寡婦的神,為困苦的人申冤。從世界的角度看,人永遠都喜歡看的見的祝福和成就,超過看不見的,連我自己也常常迷惑於眼前的,看的見的其實也需要,看不見的卻是更重要。我們的財寶在哪裡,心就在那裡,在這世上有金錢有勢力有人脈有聰明真的是很得人的喜歡啊! 但是天國卻是屬於心靈貧窮的人,神的殿卻是為萬國萬民禱告的殿,所以我更好誇自己的軟弱,好教基督的能力覆蔽我,順境當中不知不覺愛神的心就會減少,逆境當中對神專一的愛卻燃燒不已。不是我們愛神,是神先愛我們。

最近神正開啟天父的愛,讓我們坦然無懼的照自己本相來到父面前,發現內在的DNA,常常我們自己原是一棵蘋果樹,卻被期待是一棵松樹,還被按照松樹的樣式養大,等到神開啟以後,才發現蘋果樹的內在DNA,一開始還是蘋果樹松樹連自己都分不清,但是神要恢復祂原先造我們的樣式,除去連我們的父母親人甚至自己都不接納自己的地方,完全的愛,除去完全的懼怕,惝徉在父神愛的懷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