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72

By righteousness a nation is lifted up, but sin is a cause of shame to the peoples.
公 義 使 邦 國 高 舉 . 罪 惡 是 人 民 的 羞 辱 。 Proverbs 14:34
神印證這經文,今天參加美國回歸真神禱告時,又再次聽到。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兒和吃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耶和華阿!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神在那裏呢?
想要哭泣時,聽見講台上說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

感謝神,派了這麼多天使來學校幫忙,今天神回應了多年來的禱告,讓一家教會認養了小寶和小乖的學校,來了許多牧師和弟兄姐妹,把所有的外牆和窗戶都洗了一遍,也把籃框操場重新磨光油漆,來了許多木匠,當場釘了許多花圃,美化整個學校,我和孩子們去清體育用品室,一邊看著整操場的天使,我都濕了眼眶,感謝神! 那時候禱告的時候真是艱難的日子,在操場走禱還因孩子闖禍被其他家長告誡排斥,又孤單又羞恥,沒想到神成就超乎所求所想,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其實神早就啟示過像馬利亞一樣,要含羞忍辱,等候神的降臨耶穌的降生。

照片 001 照片 017 照片 002 照片 003 照片 004 照片 005 照片 006 照片 007 照片 008 照片 009 照片 010 照片 011 照片 012 照片 013 照片 014 照片 015 照片 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