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hey had twice as much grief, and marks of shame were their heritage, so in their land they will be rewarded twice over, and will have eternal joy. 你 們 必 得 加 倍 的 好 處 、 代 替 所 受 的 羞 辱 . 分 中 所 得 的 喜 樂 、 必 代 替 所 受 的 凌 辱 . 在 境 內 必 得 加 倍 的 產 業 . 永 遠 之 樂 必 歸 與 你 們 . Isaiah 61:7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 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這就是我曾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1:31

我正觀看活物的時候,見活物的臉旁,各有一輪在地上。輪的形狀和顏色,好象水蒼玉;四輪都是一個樣式,形狀和作法,好象輪中套輪。輪行走的時候,向四方都能直行,並不掉轉。至於輪輞,高而可畏;四個輪輞周圍滿有眼睛。

每 早 晨 要 這 樣 預 備 羊 羔 、 素 祭 、 並 油 為 常 獻 的 燔 祭 。 Ezekiel 46:15 每日早晨以與神親近的晨禱開始新的一天,真是美好,一個好習慣養成,相信我一生都會受用,也願神使用我們的身體為殿,成為為萬國萬民禱告的殿,而不是買賣世俗的殿,凡甘心樂意獻上禮物給耶和華的,祂都悅納,每天早晨我要向主陳明我的心意,這是神所喜悅的,邀請大家一起來晨禱,在教會平安禱告中心。

要進入神的國,要破除中國傳統的孔孟思想,民間信仰儒家道教佛教思想,不合神心意之處,否則會影響我們看神的話的角度。孔子最注重老師和士大夫,所以中國文化特別注重知識,覺得知識即力量,所以喜歡知識和文憑的累積,從教兒童的教育中就可以看出,孔子的世界中尊禮為大,以階級來要求順服遵從,神國強調愛,在孔子的文章裡沒有女人的位置,要進天國先打倒孔夫子裡面不合神心意的捆綁,神國的順服是以愛和熱情為主,以捨己為本,是與世界上下顛倒的,撒旦的順服是皇帝和希特勒式的順服,大的統治小的,小的不能長超過大的高度,造成威脅就要剪除,神國的順服卻是讓較小的站立在大的肩膀上面,並讓小的長成他的完全的豐滿。

天國是活在人的心裡,充滿愛,喜樂,平安,恩慈,良善,信實,歡笑,自由,創造,透明敞開,分享,諒解,和平,合諧,溫柔,節制,仁愛,公義,有趣,無限,擁抱,希望,豐盛,安息,美麗,信任,發明,滿足,豐收。我們的心就是天堂。

撒旦國的特徵: 自私,自我中心,功能性的關係,掌控,教條,負面,佔有,秘密,自我保護,欺騙,憤怒,競爭,政治性的,苦毒,行為成就導向,利用,貪婪,忌妒,驕傲,疾病,絕望,壓力,不安,恐懼,羞恥,拒絕,分裂分離,空虛,憂鬱,沉悶,單調,古板,僵化,虛假虛偽,謊言,愁苦,沮喪,痛苦,眼淚,猜疑。

許多人不知道論斷給魔鬼撒旦開了多大的門來攻擊我們的弟兄姐妹,當我們對領袖論斷時,就把自己逐出屬靈的遮蓋之外,把自己暴露在仇敵攻擊的權勢下,論斷的本身則給領袖帶來巫術的攻擊,使他沮喪昏沉無法思考決定,反之亦然,當一個領袖對成員起了論斷之時,就把這個成員排除在屬靈的遮蓋之外,也暴露在仇敵可任意攻擊的權勢下,也對成員施行巫術的攻擊,使他無法做好事情,而領袖的罪會使遮蓋破洞,使他一切的組員暴露在仇敵的攻擊之下,而在這個群體領袖所沒有解決的罪是會pass在下一個領袖的身上,直到認罪和用屬靈的方式去斷開它,否則他的成員容易受到同類的罪沾染,所以我們爭戰的兵器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屬靈裡面有能力攻破仇敵一切堅固的營壘,尤其是直系血親權柄和直接屬靈權炳所出的咒詛,效果是很顯著貽害是很深的,只有耶穌寶血能夠釋放,也可惜不是每個人知道自己的權益,所以父母之於孩子,丈夫之於妻子,牧者之於羊群,都是要很謹慎,唯有彼此相愛,愛就完全了律法。因為曾經看到極大的損失在教會中,所以想跟大家分享。所以許多中國人的父母不知道,他們的話語拆毀了孩子,要多多祝福代替咒詛。

Because you have kept my word in quiet strength, I will keep you from the hour of testing which is coming on all the world, to put to the test those who are on earth. 你 既 遵 守 我 忍 耐 的 道 、 我 必 在 普 天 下 人 受 試 煉 的 時 候 、 保 守 你 免 去 你 的 試 煉 。 Revelation 3:10

There is no Jew or Greek, servant or free, male or female: because you are all one in Jesus Christ. 並 不 分 猶 太 人 、 希 利 尼 人 、 自 主 的 、 為 奴 的 、 或 男 或 女 . 因 為 你 們 在 基 督 耶 穌 、 裡 都 成 為 一 了 。Galatians 3:28

And you will have knowledge of what is true, and that will make you free. 你 們 必 曉 得 真 理 、 真 理 必 叫 你 們 得 以 自 由 。 John 8:32

有時候我們不知道我們所求的是什麼,神啟示我大收割的另一面就是審判,因為審判臨到才會大收割,復興的另一面就是悔改自潔,因為悔改自潔,才有復興。神的智慧高過我們的, 但是在基督裡,結局保證一定是好的。預備好了嗎?

看到說世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就是母親的呼喚,這這這也太誇張了,我想到的是河東獅子吼耶! 應該不到美麗的境界吧! 也不要太歌功頌德了,母親也是人,哪裡有完全的,世上應該有各種美麗的聲音才對,小孩看了落差太大也不好,給魔鬼留地步,還是真實一點好,父親母親都在盡力中,中國人塑造偶像功力太強,什麼東西都偶像化,就好像電視明星,老師,明星學校,名牌,都不可以像普通人,不然就群起而攻之,這樣會造成這些人生活在轄制中,使人落在罪裡就不好了,林書豪也是一樣,千萬不要盲目崇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