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錫 安 哪 、 興 起 、 興 起 、 披 上 你 的 能 力 . 聖 城 耶 路 撒 冷 阿 、 穿 上 你 華 美 的 衣 服 . 因 為 從 今 以 後 、 未 受 割 禮 不 潔 淨 的 、 必 不 再 進 入 你 中 間 。 Awake, awake; put on thy strength, O Zion; put on thy beautiful garments, O Jerusalem, the holy city: for henceforth there shall no more come into thee the uncircumcised and the unclean.
Isaiah 52:1

看 哪 、 弟 兄 和 睦 同 居 、 是 何 等 的 善 、 何 等 的 美 。 這 好 比 那 貴 重 的 油 、 澆 在 亞 倫 的 頭 上 、 流 到 鬍 鬚 . 又 流 到 他 的 衣 襟 . 又 好 比 黑 門 的 甘 露 、 降 在 錫 安 山 . 因 為 在 那 裡 有 耶 和 華 所 命 定 的 福 、 就 是 永 遠 的 生 命 。

並 且 被 造 的 、 沒 有 一 樣 在 他 面 前 不 顯 然 的 . 原 來 萬 物 、 在 那 與 我 們 有 關 係 的 主 眼 前 、 都 是 赤 露 敞 開 的 。 And there is nothing made which is not completely clear to him; there is nothing covered, but all things are open to the eyes of him with whom we have to do. Hebrews 4:13

我 們 的   神 要 來 、 決 不 閉 口 . 有 烈 火 在 他 面 前 吞 滅 、 有 暴 風 在 他 四 圍 大 颳 。 Our God will come, and will not keep quiet; with fire burning before him, and storm-winds round him. Psalms 50:3

基督徒對人的基本觀點: 人是無價的,人是非完美的,人是可改變的,人是獨特的,人是包括全人的。教牧輔導最大收穫,感謝神!


耶 和 華 應 許 賜 福 給 以 色 列 家 的 話 、 一 句 也 沒 有 落 空 、 都 應 驗 了 。 The Lord kept faith with the house of Israel about all the good which he said he would do for them, and all his words came true. Joshua 21:45

心寬福就來,交託給主,神是信實的,祂是愛。學習去愛,知道正走在對的方向。

禱告會看見一件衣服,真是美麗,腰間束著金帶,站在山間一座山頂,叢山林立,霧氣攀騰。黑色火山口,冒著黑煙。

聖 靈 降 臨 在 他 身 上 、 形 狀 彷 彿 鴿 子 、 又 有 聲 音 從 天 上 來 、 說 、 你 是 我 的 愛 子 、 我 喜 悅 你 。

我可能沒有別人聰明,沒有別人的好背景,沒有別人的好資源,但是我對於自己心中的理想,總是堅持到底,用盡全力試過,對神和自己能交待,用力活著,喜樂的活著,一生愛耶穌,不後悔,不放棄,相信有恒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