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08.jpg 照片 009.jpg


他 叫 我 們 能 承 當 這 新 約 的 執 事 . 不 是 憑 著 字 句 、 乃 是 憑 著 精 意 . 因 為 那 字 句 是 叫 人 死 、 精 意 是 叫 人 活 。 〔 精 意 或 作 聖 靈 〕

求 你 將 我 放 在 你 心 上 如 印 記 、 帶 在 你 臂 上 如 戳 記 . 因 為 愛 情 如 死 之 堅 強 . 嫉 恨 如 陰 間 之 殘 忍 . 所 發 的 電 光 、 是 火 焰 的 電 光 、 是 耶 和 華 的 烈 焰 。

他 怎 樣 向 耶 和 華 起 誓 、 向 雅 各 的 大 能 者 許 願 、 說 、 我 必 不 進 我 的 帳 幕 、 也 不 上 我 的 床 榻 . 我 不 容 我 的 眼 睛 睡 覺 、 也 不 容 我 的 眼 目 打 盹 . 直 等 我 為 耶 和 華 尋 得 所 在 、 為 雅 各 的 大 能 者 尋 得 居 所 。

你心裡的神是什麼樣子的?! 許多舊有的觀念和價值觀藏著謊言,神不是留著淚的耶利米先知,也不是嚴厲的審判官警察,更不是聖誕老公公的樣子,所以我們要竭力認識耶和華,祂的出現確如晨光。

耶穌,是與我們建立愛的關係的新郎,是公義的審判官,是掌管權能萬有的再來君王。

若 有 人 愛   神 、 這 人 乃 是   神 所 知 道 的 。

耶 穌 對 他 說 、 你 要 盡 心 、 盡 性 、 盡 意 、 愛 主 你 的   神 。 這 是 誡 命 中 的 第 一 、 且 是 最 大 的 。 其 次 也 相 倣 、 就 是 要 愛 人 如 己 。 這 兩 條 誡 命 、 是 律 法 和 先 知 一 切 道 理 的 總 綱 。

又 早 已 立 他 為 承 受 萬 有 的 、 也 曾 藉 著 他 創 造 諸 世 界 . 他 是   神 榮 耀 所 發 的 光 輝 、 是   神 本 體 的 真 像 、 常 用 他 權 能 的 命 令 托 住 萬 有 、 他 洗 淨 了 人 的 罪 、 就 坐 在 高 天 至 大 者 的 右 邊 . 他 所 承 受 的 名 、 既 比 天 使 的 名 更 尊 貴 、 就 遠 超 過 天 使 。

大衛不肯用白得之物獻給神,追求神要願意付上代價,神看重你的心裡所付上的價值,不是照成功與否的標準,這樣看來現在許多基督徒倚靠神的恩典,而只想輕輕鬆鬆跟從神,把剩餘的獻上給神是不蒙悅納的。

亞辰牧師佳語: 牧養是關於人的生命和需要,不是關切事工的成長。

神所開始的工作,祂必親自完成。

許多時候,我們看著前方的目標前進,在還沒到達之前,有人不能理解你,有人也許論斷你,都是很正常的事,因為看著眼前的事實是如此,但是一直到有一天,神的旨意成就的時候,只 等 主 來 、 他 要 照 出 暗 中 的 隱 情 、 顯 明 人 心 的 意 念 。 那 時 各 人 要 從   神 那 裡 得 著 稱 讚 。好像挪 亞 因 著 信 、 既 蒙   神 指 示 他 未 見 的 事 、 動 了 敬 畏 的 心 、 預 備 了 一 隻 方 舟 、 使 他 全 家 得 救 . 因 此 就 定 了 那 世 代 的 罪 、 自 己 也 承 受 了 那 從 信 而 來 的 義 。

優點發揮到極致,就變成缺點。亞辰牧師佳語: 神要找的不是富有才幹恩賜的人,而是死心蹋地的人。那 少 年 人 聽 見 這 話 、 就 憂 憂 愁 愁 的 走 了 . 因 為 他 的 產 業 很 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