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在 婦 女 中 是 有 福 的 、 你 所 懷 的 胎 也 是 有 福 的 。


許多人第一眼看到我,就覺得我很好命,是很輕鬆愜意的那種少奶奶,因為看起來很多事都不懂的樣子,就是沒吃過苦頭的那種人,殊不知是經過一百次失敗還是一樣沒有想到的性格,結果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是對事都很超級認真的,也不會考慮到自己,結果吃的苦頭是心裡的,嚐到很多的拒絕和誤解,一顆常常壓成碎片的玻璃心,飛蛾撲火,讀福音書就好像在讀自己的心,那些耶穌說的話就像從我心裡說出來的,我只能一直yes點頭,還好有神,祂是保護卑微弱小的人,小組姐妹也有很多不會為自己解釋的,和不會跟人相處的,我們因為小小的時候,就被剪掉所有爪子,所以失去保護自己的能力,已經不會像別人去反映自己的需要,至少現在可以心意更新,還在努力克服自己,努力站立在世界上,為了耶穌,耶穌卻為了我。

有時聽到人說,你很會禱告,真的感覺很錯愕,因為我還記得,剛開始在小組裡,那叫做跟神哭喊,嚇的別人都不知說什麼好,因為一大堆鼻涕眼淚,也不知道什麼是禱告,然後常常拜託小組長跟我一起禱告,實在難為那些小組長了,因為有的還要上班,晚上跟我禱告,我一禱告就不記得時間,還記得有一次電話那頭傳來輕微的打呼聲,我真是感到抱歉又困窘,不知還要不要禱告下去,一開始去參加國度代禱,又跟區牧牧師一起禱告,根本就說不出一句話,還曾經閉眼睛禱告時因為講不到半句話,被同組禱告課的組長推一把,叫我開口,那時心裡的冤枉和有口難言真是........所以神就是化腐朽為神奇!


今天要去琴與爐的路上,神就把我過去發生的很多事兜在一起,在敬拜中領受神無窮盡的大愛,多少次我仍小信,但神拯救了我,多少次我看著自己認為不配,但神一次又一次抱著我,對我說安慰的話,就只聽到祂說,我愛你,沒有理由,不論你的表現,不論世界怎樣看你,只因是我揀選了你,在萬古已先,眼淚流個不停,看著祂為我受苦的畫面,祂卻說是心甘情願的,所以,哭個不停,結束以後,有司琴的Jennifer來跟我分享,說她看我哭,也哭個不停,可是司琴卻沒法擦眼淚鼻涕,她昨晚氣喘像要發作,身體軟弱卻來司琴,感謝神! 看到大家所負上的代價真令人感動,耶穌是完全的愛我沒有保留。

我這個兒子是神送給我最棒的禮物,懷他的時候,沒人期待他來,媽媽希望我拿掉,因為還沒結婚,我卻堅持要生下來,因為曾經在一個多月時流過一個小孩,長達兩年靈魂都很痛苦,發誓再也不做這件事,四個月的時候快要流產,之後幾個月只能臥床休息,在醫院時連上廁所也不能下床,生下來特別瘦小,在八九個月還要天天坐公車帶去做physical therapy, 以前剛來美國還供著菩薩,念經拜佛,一次帶兒子回台灣在公婆家時,那天夜裡特別奇怪的氣氛,孩子吵鬧不睡很害怕,然後那天半夜兒子從床上摔到磨石子地上,當場頭破了,我是一路抱著他一路滴血去找公婆,送去醫院縫了八針,然後出於害怕公婆要我們去拜祖先,就從那次之後我就不拜了,好像驚醒了,回美國把所有的佛像收起來,也不拜了,直到半年後到教會遇見真神,就把它們全丟了,所以看何西阿書的時候,就像在看自己的故事,看羔羊寶血使我們得救,也好像在看自己的故事,然後知道我是按著經文而生的,每一句經文都是我可以見證的,還沒到教會以前,我就會常常思想,非常渴慕真理,一天突然得到一個異象,看到整個銀河系宇宙的深處,並聽到一句話說神就是光,然後高興的在家裡跑來跑去,告訴先生宇宙質能互換定律是真的,還有神就是光,我們都是從那裡來的,興奮不已,後來到教會看聖經,看到神就是光,真是確定不已。唯一的苦惱就是發現常常太激動興奮告訴別人,我覺得可以禱告和做基督徒真是莫大的福分,當時真是一陣冷水和不明究理,我以為我大概瘋了,還想說如果就這麼信到沒人理解,成全了心裡的感動和相信,就這樣夠了。沒想到神是不虧待人的,神也是信實直到永遠,祂永遠都知道,長遠活著為我們祈求。

每過一陣子就發現自己因為太忙,又不知道摔到哪裡去了,今天去幫一個老姐妹禱告,禱告完她也很開心,但是結果她竟然跟我說,你很忙喔! 我想她怎麼知道,回來後一直想到這句話,加上前幾天一直問神的問題,還沒得到答案,就很奇怪,還有一些停滯感,結果是太忙了,就來了一些逼迫,不到幾小時,就把我逼回去了,突然很釋放,開始以為自己有受虐症,那種被逼到極處,卻放手交給神的感覺真好,越來越喜歡死就死吧的感覺,反而跟神很親近,全部的答案就都來了,發現自己又好笑又小信,反正越是不容易反而越倚靠主,不然就是很順利,卻不知道已經摔到哪去了,早上的禱告,除去一切的蒙蔽和欺哄,已經蒙神垂聽,常常又倚靠自己,靈裡就漸漸死掉,覺得越有力量,靈卻越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悶,什麼也做不了,靈裡卻越開心越輕鬆,這真是奇怪了,最近敬拜時,好像從環境裡抽離了,感覺的與大家的反應不同,似乎大家越高昂,我卻越沉靜,今天在大家的呼喊中,我卻像靠在神的懷裡,藏在神的外套裡,感覺神在我左後方高高的,靠著祂終於一陣子的疲累緊張都卸下來了,只是休息,真好,每天用力活著其實也累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也太累了,神的工作其實不用那麼累,原來很多的記憶都會散失,如果沒有神,就在得著後又失去,反反覆覆的,該學會了吧! 想起一個異象的意思。我是大呆,終於明白那些聖徒,幹痲喜歡逼迫烈火焚燒之類的,我才準備要大大避免勒,現在發現其中的好處,原來逼著逼著,可以逼回神的同在裡啊! 那就是恩典了,根本凡事順利就沒有屬靈發展空間,就很容易自滿啊!絕處才逢生。

總有那種時候,是只想一個人躲在山洞裡的,但是外面的電話打來,我卻只想躲在我的山洞裡,但是知道,還會有出來的時候,主 耶穌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呢? 又給我第二次機會,又等我,又找人跟我說,又安慰我,又不生氣我,你看著我,單單看著我,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你真的垂聽我的禱告耶! 可是我猜我有被害恐懼症,常常害怕被審判被人說,常常有完蛋的感覺,每次要起來自立自強,準備破釜沉舟,結果你的翅膀包覆我,你的手托住我,耶穌,耶穌,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