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作王!願地快樂!願眾海島歡喜!
密雲和幽暗在他的四圍;公義和公平是他寶座的根基。
有烈火在他前頭行,燒滅他四圍的敵人。
他的閃電光照世界,大地看見便震動。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你看,你們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從此就生出何等的殷勤、自訴、自恨、恐懼、想念、熱心、責罰(或作:自責)。在這一切事上,你們都表明自己是潔淨的。

就在前兩星期,簽完車禍後的 settlement之後,上面有我和先生的名字後面都是seal,然後就像被丟入獅子坑一樣,與死亡權勢面對面的經歷,非常難以形容的恐怖和痛苦,真實經歷聖經上的審判經文,使我對聖誕老公公的神完全改觀,充滿敬畏,簡直是驚嚇,現在更多跟身邊的親人談悔改的訊息,本來都是覺得可以包容的,但是我可以包容神卻不一定是這樣,也更嚴厲對兒子女兒,只是希望有更多智慧,很高興帶領全家悔改,像以前一樣,在大家被牧師的審判悔改訊息之前,神就發動我為自己的罪悔改,反而在大家都痛哭之時保守了我,讓我的心情都準備好也低伏了,審判一向是從神的家起首的,雖然我在過程裡埋怨為什麼這麼嚴格,而且我也沒有搶過誰的牛和羊,也沒有以惡報那與我交好的人,但是在神的光中,實在沒話好說,我還要求神使我饒恕自己,因為原來我常常不原諒自己,讚美神! 祂打傷的也必醫治,全家自從換掉那個爆掉的濾水器,現在水勢甚大,每個水龍頭都變強,廚房的燈也換掉三個,現在突然變亮,車子也免費換掉一個被刺破的輪胎,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小組也終於換回到我家聚會,感覺神要祝福先生的工作和家裡的經濟,因為神所拿走的,就用耶穌自己來取代,我相信神,求主幫助信心不足的地方。

新生的身體要成為更強壯,新生的信心要更堅強

舞劍之道,需身與劍合,劍與神合。

37547-Clipart-Illustration-Of-Four-Gold-Luxury-Product-Sticker-And-Wax-Seal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