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聖經的宣告

出自網站http://www.heavensfamily.org/ss/chinese/traditional/tdmm_chinese_19

我們應該相信又說出,神說我們是怎樣,我們便是怎樣。

我們應該相信又說出,自己能夠做到神說我們能夠做到的事情。

我們應該相信又說出,神是如祂自己所說的一樣。

我們應該相信又說出,神會成就祂自己說會成就的事。

以下有一些經文,信徒可以放膽宣告。這些經文不一定「在基督裏的」實況,但按著聖經,全都是可信的:

在基督裏,我已得贖,成聖,得稱為義(參考林前一30)。

我已出黑暗進入神兒子光明的國度(參考西一13)。

在基督裏,我所有的罪都已得赦免(參考弗一7)。

在基督裏,我是新造的人——舊我的生命已經過去(參考林後五17)。

神已為我預備了一些善工,叫我去行(參考弗二10)。

在基督裏,我已成為神的義(參考林後五21)。

我藉著愛我的基督,在一切事上也得勝有餘(參考羅八37)。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參考腓四13)。

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參考腓四19)。

我蒙召要成為聖徒(參考林前一2)。

我是神的兒女(參考約一12,約壹三1-2)。

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參考林前六19)。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參考加二20)。

我已從撒旦的權勢中得著拯救(參考徒二十六18)。

所賜給我的聖靈已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心裏(參考羅五5)。

因為那在我裏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撒旦)更大(參考約壹四4)。

神在基督裏賜給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參考弗一3)。

我與基督在天上同坐,遠超過一切撒旦屬靈的權勢(參考弗二4-6)。

因為我愛神,又按著他的旨意受召,所以神會叫萬事效力,叫我得益處(參考羅八28)。

神若幫助我,誰能敵擋我呢(參考羅八31)?

沒有東西能使我與基督的愛隔絕(參考羅八35-39)。

我若能信,凡事都可能做到(參考可九23)。

我是神的祭司(參考啟一6)。

因為我是神的兒女,所以神會藉著聖靈帶領我(參考羅八14)。

因為我跟從主,我人生的路越照越明(參考箴四18)。

神已賜給我一些特別的恩賜,叫我用來事奉祂(參考彼前四10-11)。

我可以趕鬼,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參考可十六17-18)。

在基督裏,神總是帶領我得勝(參考林後二14)。

我是基督的使者(參考林後五20)。

我有永生(參考約三16)。

凡我所祈求的,只要信,就必得著(參考太二十一22)。

因耶穌受的鞭傷,我便得了醫治(參考彼前二24)。

我是世上的鹽,又是世界的光(參考太五13-14)。

我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參考羅八17)。

我屬於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參考彼前二9)。

我是基督身體的肢體(參考林前十二27)。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參考詩二十三1)。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參考詩二十七1)?

神會使我足享長壽(參考詩九十一16)。

基督背負我的疾病,擔當我的痛苦(參考賽五十三4-5)。

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參考來十三6)。

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我(參考彼前五7)。

我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我逃跑(參考雅四7)。

我為耶穌喪掉生命,就必得著生命(參考太十六25)。

我是基督的奴僕(參考林前七22)。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參考腓一21)。

我是天上的國民(參考腓三20)。

神在我心裏動了善工,也必成全這工(參考腓一6)。

神在我心裏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參考腓二13)。

這只是一小部分我們基於神的話語可以發出的正面宣告,我們可培養讀出這些宣告,直到這些真理深深地扎根在我們心中,也應該省察我們口中所出的每一句話,確證我們不會說出一些敵擋神的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