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感謝神準時讓我家人要的認證書抵達,剛好先生要出差就可以帶回去給媽媽和弟弟,垂聽我的每一個禱告,那天要辦認證本來也是沒希望了,只能一直焦急的禱告,也為辦事處的人禱告,還好在最後十分鐘辦到了,小孩也餓扁了,感謝神! 祂的恩典夠我用!

今天去小組長充電會,感覺非常高興,上了一些課,有小組長和區牧分享許多經驗,還有有趣的遊戲,還演了一齣戲,真的很痛快,竟然最少的人的組,得到第一名,雖然只得到巧克力,但是心裏得到的激勵和快樂超過物質,這兩天的讚美之泉聚會,也非常鼓勵和提升,使人振奮,最重要的是使我破碎的心和靈,在神的愛裡得到醫治,對前陣子的控告陰影也漸漸散去,真是很恐怖的靈裡攻擊,都要死掉了,希望一切的身體心靈損傷都盡快恢復,還有好多姐妹要我關心,今天小組裡的姐妹生了一個新生兒,真值得高興,感謝神!

前些日子的禱告詞,今天聽讚美之泉的宣告很感念在心,加上家門口的灑水器斷了,一開水龍頭,就在松樹下變成超過一人高的噴泉,實在令人哭笑不得,搬進這家以來,不是這邊水管爆了,結果變成磐石地出水,那邊濾水心爆了,結果家裡水勢變大,現在前院草地直接變成噴泉,每一次都令我哭笑不得,因為在事實上是覺得應該難過,但是就聖經來看又覺得應該高興,覺得神越來越幽默了,前幾天禱告神要聽祂如雷灌耳的聲音,今天就聽到打雷又閃電,到底算不算應允我的禱告,耶和華神來了就好了,都交給祂就沒事了,多休息少操心吧!

我要一心稱謝你,在諸神面前歌頌你。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過於你所應許的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耶和華啊,地上的君王都要稱謝你,因他們聽見了你口中的言語。
他們要歌頌耶和華的作為,因耶和華大有榮耀。
耶和華雖高,仍看顧低微的人;他卻從遠處看出驕傲的人。
我雖行在患難中,你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你必伸手抵擋他們;你的右手也必救我。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

今天還聽小組長家分享他們家的熱帶小魚,上個月都死掉了的事,只剩三四隻存活,而那存活的和重新長出來的尾巴,卻比以前都美麗,他們說打斷手骨卻更勇的故事,我的心則是唏噓不已,連魚也都經歷一場浩劫,上次新生的很多小魚都死掉了,分不清是我還是魚。

上一次帶完查經摩西上西乃山,傳十誡,然後就經歷很可怕的事,想摩西認識的神真是很可怕的,所以百姓都不要靠近祂,我想更認識聖靈和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