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生拿暑假要開始時,跟姐妹聚餐的違規法院通知來,就是在不能U turn的地方跟著前人一起轉了,跟神的教訓一模一樣,現在知道摩西為什麼說急躁的話了。最好玩的上面寫 "I understand that only one citation in an 18 month period will be masked from public view on my driving record." 我想跟教會18個月的復興一樣, 真是恩典通融期。 然後收到我前幾天領受的印,蠻好的。只是拿到印的方法就"超乎所求所想'。感謝主! 要上交通課了。前幾天做的違規的夢又實行了,而且連被抓的原因神都告訴我了,很甘願。感謝神! 讚美主! 祂是公義的,聖潔的,偉大的神。

照片.jpg
eureka /juˈriːkə/ DJ /ju'rikə/ KK
1.used to show pleasure at having found something, especially the answer to a problem (因找到某物,尤指問題的答案而高興)我發現了,我找到了

最近看先生在玩黃金國度的遊戲,拿了一本攻略本,上面寫著 "惡狼&鐵羊完全養成",真是很好笑,打開有各種兵種武器,先生是聖殿騎士團,什麼聖靈使徒銀杖祭司的,神很奇妙,但是希望先生對聖經也一樣熱衷,那就更好了,不過等候神,神一定會做的,祂是彌賽亞,祂是明亮的晨星。

早上在為以色列禱告時,聽著以色列國歌,女兒就起來說她找不到哥哥,然後就哭了起來,想到以色列是長子,又一直感覺到神的心痛,看到女兒傷心的樣子,很驚訝的發現,她這麼小,神已經用她在代求了,那一顆顆的淚珠都不是沒有意義的,神所愛的以色列ㄚ,快歸向阿爸父的懷抱吧!

今天神忽然向我啟示,原來列王紀那些王可能就是我們,我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所以這個殿裡面也有拜偶像的時候,也有倚靠人離棄神的時候,也有復興潔淨聖殿的時候,著實嚇了我一大跳,原來我們的罪在神眼裡看的這樣大,我們是一個怎樣的王呢? 求主幫助我們。神告訴我,我是單單屬於祂的,祂是如何的渴望我們全心的愛,又是怎樣的忌邪的愛我們,非常感動於神對我們的愛。

今天晚上去上劉牧師的領袖學,感謝神有機會學習,讚美主見到很多人的渴慕,中途接到先生急電,說父親插管病危,使我ㄧ邊上課一邊禱告流淚,發簡訊請大家代禱,但感謝神,完全掌權而且充滿 平安,願神拯救父親的身體和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