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和華在地上造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護衛男子。

當下,耶穌的母親和弟兄來,站在外邊,打發人去叫他。有許多人在耶穌周圍坐著,他們就告訴他說:「看哪,你母親和你弟兄在外邊找你。」耶穌回答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就四面觀看那周圍坐著的人,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昨天收到父親病重的消息,心裡雖然傷心,但神要我安靜,要安息要知道祂是神,要把自己的意願釘死在十架上,因為早已把家人都交託給神,在祂手中比在我手中更好,一直在求問神,到底應該回去嗎? 神的旨意是怎樣的呢? 我也很想送他一程,父親五十歲才生了我,我又是他所寶愛的,有誰心痛我不心痛呢? 但是因為知道要照祂的旨意才有功效,而且我的身體也不再單單屬於我自己的,我不是我自己的主人,我的主人是耶穌,凡事都要聽命於祂度世上的日子,我的軛是祂親手綁的,早上神給這幾段經文,心裡還是有安息,其實神三天前已經在夢中跟我說這件事了,我也禱告過了,只是應該很難讓人理解吧! 神啊! 求你幫助我!


今天去琴與金香爐禱告,唱看見復興那首敬拜歌,最後說我們禱告不要歇息,直到看見復興,那我已經看見復興了,是怎樣? 不用禱告了ㄚ?!
這是第一次唱這首歌有不一樣的感受,一直偷偷笑吧! 而且敬拜的時候看見大的噴泉瀑布,好大好美ㄚ! 後來也很享受靈歌的時間,姐妹也很安息,感謝神! 祂為我預備的超乎所求所想。

我們為主捨下的,主都加給我們更多,我們所釘死的,後來神都用祂自己取代,這真是最好的交換,從來沒有聽說過讓自己吃虧的老闆,除了神自己,讚美主!

發現每一次作了什麼事感覺很好的時候,人就開始浮了起來,難怪神說人都說你好的時候就有禍了,耶穌每一次服事成功之後就去禱告,真的是需要禱告,如果是失敗或困難的,可能還比較好一點,但是一高興,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今生的驕傲全都躍躍欲試,準備要跑出來,難怪耶穌每晚都上橄欖山去禱告,連很累了都不省略,神啊! 幫助我們! 取代我們,掌權在我們身上。感謝你,耶穌!

一晚上在跟我慈濟的朋友聊很多聖經上的觀念,很開心能把好的消息傳給她,也很高興大家可以從大學一直做好朋友,真是緣份,神的帶領,很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