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新酒必將皮袋裂開,酒便漏出來,皮袋也就壞了。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 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說陳的好。

你們不要求吃什麼,喝什麼,也不要掛心;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必須用這些東西,你們的父是知道的。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

This is what the LORD Almighty says: 'If you will walk in my ways and keep my requirements, then you will govern my house and have charge of my courts, and I will give you a place among these standing here.

But he who unites himself with the Lord is one with him in spirit.

約書亞穿著污穢的衣服、站在使者面前。使者吩咐站在面前的說、你們要脫去他污穢的衣服。又對約書亞說、我使你脫離罪孽、要給你穿上華美的衣服。 我說、要將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他們就把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給他穿上華美的衣服、耶和華的使者在旁邊站立。

剛剛去姐妹家要拿昨天的DVD,他們夫妻都要上班,家裡有一個常住的褓母,是從中國廣東來的,每次去她家聚會,都有負擔卻沒空與她深聊,今天聽她說了很多她的故事,她是一個寡婦,她母親在她九歲就守寡現在93歲了,最後跟她講我的見證,她一直笑,尤其我說病都得醫治的時候,我知道她很難相信,最後我為她禱告,很平安很有神的同在,她說我是好人,到門口時突然要讓我喝杯水,我知道她是很善良的,不能不得賞賜,每次小組完都是這些老媽媽在打掃,我特別被神差去關懷他們,以前一個小組也是,我跟老太太常常一組禱告,很喜歡他們。我大概是弱勢團體那掛的,那些就是最小的弟兄了。感謝神! 每次都讓我服事那些得最大賞賜的人,因為他們一點不能回報我。真是給我最容易得高分的考題,神都給我特別放水,只是我有時都不明白。讚美主!

渴望能丟掉一切的比較判斷,站在每個人的立場去了解她,很實際和很屬靈,都不好,最實際裡面也沒有神的工作空間,你持手這個為美,那個也不要鬆手,因為敬畏神的人,必從這兩樣出來。要避免在極端,希望教會可以更多元開放和憐憫,照著每個人的程度去欣賞他們,讓所有的絕對都被打破,世上哪裡有客觀的說法呢? 以為最理性的分析現在覺得有點可怕,讓我們都有屬神的眼光,屬血氣的不領會神的事,以為愚拙,但神使用愚拙的,要讓屬血氣的一個也不能自誇,對以前輕易論斷別人和自我中心很難過,願神幫助,並且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逃離一切的gossip。求神擴張我的小鼻子小眼睛,把國度的心胸賜給我,成為我的智慧和磐石。很怕別人嘲笑禱告的人不實際,因為我一切都要從禱告來,神喜悅我的禱告,不然我怎麼有機會改變這天然的肉體性格呢?! 我只有一件事要做討神的喜悅,求神使我專心,加給我智慧能力,和一雙服事人的手,僕人的心腸,還有殷勤不懶惰和信實的性格。我的誠實是我大小的盾牌。做自己,也讓別人做自己。

那天去兒子班上做義工,突然看著一個女孩,心裡還唸著她的名字,結果兒子今天說她就沒辦法來上課了,因為生病,要請一星期假,所以發現那天是聖靈在提示我,晚上與兒子一起為她禱告,希望能讀懂聖靈的心,祂好敏感柔軟gentle,一下都容易疏忽了。有時候就一個眼光,有時候就是一種輕微的感動,需要很自由釋放的環境,才能彰顯,一緊張壓抑就容易失去,很怕制度化僵化的壓制。

昨天暗暗下了一個心願,要去跟人道歉,要去面對大家,把事情攤開在大家面前,認自己的錯,我要走一條新的路,讓過去不能來牽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