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備主的道,修直祂的路,那時你必仰起臉來毫無斑點。
耶和華說、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圍的火城、並要作其中的榮耀。
耶和華必收回猶大作他聖地的分、也必再揀選耶路撒冷。
凡有血氣的、都當在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因為他興起、從聖所出來了。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昨天主日跟牧師一起為全教會禱告的時候,整個氣氛雖然是激勵和得勝的,但是我的右肩卻異常沉重,跟以前一樣,我想教會裡面還有一些罪的攔阻,讓我們一起為教會禱告,求神的聖潔與火臨到這地,挪去一切復興的攔阻,裝飾教會成為新婦,是我們責無旁貸的工作,願男人們,無忿怒無爭論,隨處舉起禱告的手。

異象中看見一把很大的劍,一直禱告讓基督徒起來合成一把極大的劍,基督徒不能再被欺騙軟弱要起來代禱合成一把劍,才能站立的穩。

看見一個女敬拜者,手裡有兩把劍,飛舞極快,就像視覺暫留以後有千把劍的感覺,一把是金的,一把是銀的,在看銀色劍上的刻字和光芒。

哭成肉餅,因為神的孩子被搶走了,千辛萬苦生的孩子,不回到神的懷抱裡,不認識神,心碎。
阿爸父的心,就像我們很多做父母的心,如果你辛苦養大的孩子,卻跟你不親,反而去崇拜偶像,去聽別人或朋友的話,以為你不愛他,每天不跟你說話,你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萬軍耶和華就是我們的父。

去Costco遇到一姐妹Grace,原來她也在靈糧堂,女兒剛生了一個孫子,真高興,當Favor遇上Grace。最近瘦的創近年來的紀錄,真可謂衣帶漸寬終不悔了,早上聽見父親在輸血,貧血的太厲害,願主恩手不離開我父家。

因為領袖學和練舞蹈時間相衝,一直不知道要怎麼辦? 一直禱告神,因為兩個都是神要我去做的,祂一定會知道怎麼辦的,結果剛剛忍不住想要去跟上課請假,就收到email說練舞改在星期三,哇! 神好棒喔! 感謝神感謝神感謝神! 我愛你愛你愛你! 耶穌!

親戚也在臉書上,果然引起公婆的說法了,感謝神還派人到家裡傳福音,沒辦法,我被說迷信也不是第一次了,為主名受逼迫是有福的,要為親戚和公婆更多禱告,不過也好,省的我要一個一個解釋我的信仰,我的信仰沒有妥協空間,要不就全信,要嘛就不用信,就像跟先生說過的話,這個神如果不像聖經說的,你就不用信,因為祂一定是真的神,有挫折的一天讓我很高興,表示明天有榮耀的小組聚會。希望屬靈的肌肉越來越強壯。哈利路亞! 表示我們的方向是對的才有攔阻,魔鬼可怕我們了,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