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敬拜時看見自己一手抓著神,一手拉著弟兄姐妹,我們成為人的繩索,然後很多其他的弟兄姐妹就都可以上去了,一直到最後一個過去了,我們才能撤退,原來我們是人形吊橋,可以載著人到神的寶座前,讚美神! 讓我們都到神的殿中吧!

而且最近都感覺被神的寶愛所充滿,主日看見自己坐在車輦的簾子蓬子裡面,簾子有好幾層蕾絲和紗,一層又一層的,好美喔! 後來在牧師講道的時候,我根本就在神那裡享受,在簾子裡,紗簾還左右分開看著講台,整個一個坐在王的懷裡,真是好舒服,後來就為牧師和大家禱告,神的恩寵真是好棒!最近禱告根本只要開始嘆息,就感到神的愛湧出來,好像我全身都會有水冒出來的感覺,讚美神! 在地如同在天大概就相差不遠了。

牧師說屬靈的成長不是直線上升的,偷偷的笑,經過這些日子我總算明白了,所以一直有一些挫折是好的,因為一直有挫折就還有成長空間,最怕的是大大的成功,那樣就劇情快急轉直下了,很多次都這樣,臉帶愁容終必使心喜樂,以前每次坐直升機上去,不久心情又跌到谷底,還是把自己綁著點好,留一些以後高興,不要一次高興光,而且要常常紀念苦難中的弟兄姐妹,為神的國多多禱告,比較不會摔的很重,像我這樣幼稚和呆的人,神都有辦法調教,真是佩服祂,所以治服己心才會強如取城,連很多話到嘴邊神都要我捏著不說了,想說還咬到黏膜,流血了,第二次在別的說話場合一咬到,我就知道該閉嘴了,神真是成為我的智慧力量,還有待努力,希望能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牧師今天說摩西和亞倫戶珥的那段,真是高興,神派了亞倫和戶珥來幫我呢! 我真是常常手痠啊!

今天神帶領我們去教會附近吃飯,好像神還請我們吃飯了,因為我拿了二十元給小姐,回到桌子的時候,眼睛才猛然看見手裡又拿著二十元和一些零錢,覺得很奇怪,吃完的時候,就問神要不要拿去還,結果我拿著發票去櫃檯,跟小姐說她好像是不是沒收走我的錢,結果小姐堅持她已經找我對的零錢,我就被神請吃飯了,寡婦用不完的油應該就是這樣,感謝神! 而且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孩子也很喜歡的西式早餐,下午去練舞的時候,一直感覺到神的同在,真是好棒! 根本都不用辛苦,就是最輕省最設想周到的神。而且神還把舞蹈的白色織花衣服準備好,真是好漂亮啊! 感謝神!

神的恩典真是豐富! 不過我們要在神面前有受苦的心志,和犧牲奉獻的打算,和為人捨己的精神,雖然神不一定會讓我們受苦,但是要考試才能升級,考試的時候要能忍耐是好的。

每一次看到好消息的電視台,禱告大軍的標題,就很好笑,祂是有派間諜還是怎樣,跟我屬靈的領受和成長都同步的啊! 今天更直接了,叫做使別人與你一同得恩,那不是我才領受禱告的內容嗎? 所以同感一靈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過超時空超世界的還是很驚奇。

想起十八歲時得到的過度換氣症,就是會突然倒在桌上,一直喘氣流淚,好像要死掉一樣,考試考到一半也會這樣,那時有一個地理老師是基督徒,她就在我旁邊幫我禱告,其他的同學老師都害怕我,以為我得了怪病,只有那個老師不慌不忙不驚不嚇,在旁邊幫我禱告完就繼續回講台上,其實我一頭問號,現在覺得原來如此啊!

想起第一次與主相遇的場景,就是瑪麗亞用眼淚濕了主的腳,用頭髮擦乾,還有耶穌為我哭了的那一幕,我光光看著耶穌哭了那四個字就哭了好久,用我的手指來來回回的摸著那幾個字,彷彿主就在眼前,還有拉波尼那段,我直接就在以色列上演,那些都是我一開始的最愛經文,兩個姐妹在大衛城下面,忽然互相問瑪麗亞叫耶穌什麼? 我在前面忽然就轉過來笑著說: 拉波尼! 然後空氣彷彿凝結一樣,沒人回答任何話,只差沒有一群烏鴉飛過,現在想來都是主在那裡安排,還有我在耶路撒冷城牆邊禱告時,全部的人都在聽導遊講,只有我一個人不停的對空氣講話流眼淚,好大的風不停的吹,原來主一直都在那裡,沒有離開過我,很想哭,感謝主!

天使對他說、婦人、你為甚麼哭。他說、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知道放在那裡。
耶穌問他說、婦人、為甚麼哭、你找誰呢。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就對他說、先生、若是你把他移了去、請告訴我、你把他放在那裡、我便去取他。 耶穌說、馬利亞。馬利亞就轉過來、用希伯來話對他說、拉波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