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去年神要在媒體和人前興起祂的僕人的啟示之後,今年神要震動各國家的政權,許多人所以為不會變動的的強權都要瓦解,神要興起合祂心意的政治領袖,有為父心腸的人,偶像權勢的邪惡要被揭露出來,許多打著偶像旗幟的不法和罪惡的謊言會被拆穿,神在興起新的世代要恢復管理這地的權柄,重新奪回神百姓治理這地的權柄,煉淨的火會燒在眾教會,為要使教會在末世裡能夠褶褶發光,成為造在山上的城,基督徒要甦醒過來,脫離宗教之靈的轄制,恢復對神的熱愛熱情,神啟示我在這末後的日子裡,我們的王正站立,祂正站立觀看,這是個爭戰劇烈的時期,聖潔與汙穢,屬天和世俗,屬神的觀念和人為的傳統習慣,只要我們站出來抵擋宣告,就能帶來改變,神的國度就能臨到這地。

是誰融化冬天的雪? 使冰冷的心融解,是誰打開監獄的門? 使被囚的出監牢,是誰牽引失喪的痛苦的靈魂? 使流淚的人展笑顏,是誰撫摸被棄絕的面頰? 使卑微的人升高,是愛,神就是愛,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看哪! 我將一切都更新了,是神的愛交織成了萬物,是神的愛托住宇宙萬有,是神的愛為我們獻上祂的獨生愛子,為了不認識祂的那些人,獻上自己的生命,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了,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得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這一位主,曾經在沒有一個人相信我的時候,親自為我蓋上印記,證明神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