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人之所以在曠野遊蕩40年不能進入應許之地,是因為擺脫不了四百年來養成的奴隸心態,其實神已經為他們除去了法老的重軛,只要他們改頭換腦改變心態,只要十天路程就能進入應許之地。
奴隸普遍心態:
1. 永遠都怕做錯,也不預期會有獎賞。
2. 不想成為卓越,認為沒有我的份,只要在角落邊或能參加就好,六十分的心態。
3. 我永遠不夠好的心態,不認識神子民的位份。
4. 不敢要求自己的權益,不認為可以說出自己的需要,只能符合別人期望。
5. 總是覺得困難大過他們的神,放大每一個困難,忘記神大過一切。
6. 口中埋怨人或神,和總是談論敵人有多大。
7. 總是為著吃喝住行的事煩惱和祈求,忽略神永恆的目的。
8. 專注眼前實際的需要和環境,不認識神。
9. 不能順服像摩西權柄的帶領,也不相信神的應許和權柄。
10. 沒有屬靈的眼光,永恆的眼光。
11. 習慣把問題推給別人,被動,忽略自己的責任。
12. 對神抱著律法的懼怕心態,忽略神的慈愛和憐憫,或過分只要求憐憫和赦免。
13. 被恐懼挾制,害怕挑戰和困難,總是期待越容易越好。
14. 在還沒嚐試解決問題前,就宣判自己死刑,畫地自限。
15. 自我中心,只看見自己的需要,責怪人或事,悲觀貧窮的心態。
16. 站在旁邊評論別人,卻不願嘗試,無法接受失敗。
17. 看見別人的地,相信仇敵的謊言,不相信自己也能得著。
18. 每一次神為他們解決問題,缺乏感恩的心,很快忘記神的祝福和恩典。
19. 每次要執行一項計畫,總是先想到失敗的結果,沒有異象。
20. 忌妒領袖摩西,毀謗他,沒有團體意識。
21. 不要神跟他們說話,寧願要看的見的人跟他們說話。
檢查自己有沒有這樣的心態,並且除掉它,過一個討神喜悅的生活,使我們的生命成為一個蒙福豐盛的生命,記住神是命定要我們成為得勝者的。

這一次我要讚美耶和華! 猶大支派當先上去。

每日一句:
無論你面對的是一座什麼樣的山,你的上帝都比它偉大~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祂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馬可福音11:23-24

Your seed will be like the dust of the earth, covering all the land to the west and to the east, to the north and to the south: you and your seed will be a name of blessing to all the families of the earth.And truly, I will be with you, and will keep you wherever you go, guiding you back again to this land; and I will not give you up till I have done what I have said to you. 我 也 與 你 同 在 、 你 無 論 往 那 裡 去 、 我 必 保 佑 你 、 領 你 歸 回 這 地 、 總 不 離 棄 你 、 直 到 我 成 全 了 向 你 所 應 許 的 。Genesis 28:14-15

前幾天突然想到一個以前同學,她的形影在我腦海轉啊轉的,好像是動作的畫面,沒想到才聽說她的孩子一出生就走了,原來是聖靈的感動,真的是很微妙的,不可消滅聖靈的感動,願神的平安維護她的家,願神親自安慰她,陪她走這一段路,並且使她認識神的愛,神是化咒詛為祝福的神!阿們!

今晚禱告會先知團隊一位弟兄宣告,有一根竿子,竿子上曬白色的衣服,讓我回想起很久的一個夢,我站在教室外面,看見一根竿子,竿子上曬滿了白色的衣服,剛洗過還是下過雨,滴著水,很多件,教室裡很多同學,我們都一起在學習,還有老師的樣子,當時不明白衣服的意思,今天弟兄說是祭司袍,是代禱者,我還蠻阿們的,因為今天一個上來找我禱告的姐妹,就是因為半夜裡常常醒來,我還跟她說,神是不是要你起來禱告,請她印證看看,然後就聽到弟兄的宣告,也是很阿們的,一直為中東和伊斯蘭教,印度教佛教的人禱告,跟弟兄分享的看見錫克教和伊斯蘭教徒的異象相符。
另一姐妹看見的異象,是一小孩,慢慢長成大人,成為宣教士的異象,讓我想到上星期幫忙姐妹帶孩子的事,也是非常阿們的。
那天幫一個流產的姐妹看孩子,為她的兩歲孩子禱告,她本來就喜歡在我們禱告完的時候說阿們,發現神給她宣教士的恩賜,超喜歡旅行,超容易適應環境,胃口超好的,因為她媽在母腹中就把她獻給神了,今天跟她媽聊天,聽說從我們家回去以後,就阿爸阿爸的叫個不停,她還說常常來我家會不會回去就奉耶穌基督的名什麼什麼的,真是有趣的話。感謝主!

上星期上先知性課程時,去問David牧師關於聞到味道的啟示或預言,他就分享當天剛剛為一個人預言,相信我也一起得著的預言,我的鼻子將會嗅出蒙福的旋風和邪惡的旋風,我可以預知天氣,我可以分辨邪惡的權勢和神的工作,發現昨天晚上上課前看見自己站立在雨中,早上才發現下雨,很多時候我從不看天氣預報,但是就剛剛好之後半夜裡就下起雨來,或剛剛好知道神等一下要做的工作,好像等一下牧師要叫大家悔改,我就先一步知道,還有在聚會中聞到特別香的味道,真是奇妙,神能做超過所求所想的。感謝神!

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

讓我們用這首小詩禱告:主,我雖不是父母親眼中最傑出可愛的孩子,但盼望當我離開世界時人們會說:他有一雙父神的眼睛,從絕望中看見希望,從困難中看見出路,從哀傷中看見安慰!是的,我有一雙父神的眼睛!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阿們!

不求一帆風順,只求乘風破浪。百分百安全等於零突破。我們正在創造歷史。

神說我們就是一個 legacy。亞伯拉罕獨自一人的時候,我選召他,從一本生出萬族的人,感謝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