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us is always the priority in my life.
耶穌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

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The stone which the builders refused is becoming the head stone of the corner.

But God hath revealed them unto us by his Spirit: for the Spirit searcheth all things, yea, the deep things of God. But he that is spiritual judgeth all things, yet he himself is judged of no man. 只 有   神 藉 著 聖 靈 向 我 們 顯 明 了 . 因 為 聖 靈 參 透 萬 事 、 就 是   神 深 奧 的 事 也 參 透 了 。屬 靈 的 人 能 看 透 萬 事 、 卻 沒 有 一 人 能 看 透 了 他 。
1 Corinthians 2:10, 15

And he said, Draw not nigh hither: put off thy shoes from off thy feet, for the place whereon thou standest is holy ground. Moreover he said, I am the God of thy father, the God of Abraham, the God of Isaac, and the God of Jacob. 神 說 、 不 要 近 前 來 、 當 把 你 腳 上 的 鞋 脫 下 來 、 因 為 你 所 站 之 地 是 聖 地 .又 說 、 我 是 你 父 親 的   神 、 是 亞 伯 拉 罕 的   神 、 以 撒 的   神 、 雅 各 的   神 。 Exodus 3:5-6

Ye shall not need to fight in this battle: set yourselves, stand ye still, and see the salvation of the LORD with you, O Judah and Jerusalem: fear not, nor be dismayed; to morrow go out against them: for the LORD will be with you.猶 大 和 耶 路 撒 冷 人 哪 、 這 次 你 們 不 要 爭 戰 、 要 擺 陣 站 著 、 看 耶 和 華 為 你 們 施 行 拯 救 . 不 要 恐 懼 、 也 不 要 驚 惶 . 明 日 當 出 去 迎 敵 . 因 為 耶 和 華 與 你 們 同 在 。 2 Chronicles 20:17

And he said, Draw not nigh hither: put off thy shoes from off thy feet, for the place whereon thou standest is holy ground. Moreover he said, I am the God of thy father, the God of Abraham, the God of Isaac, and the God of Jacob. 神 說 、 不 要 近 前 來 、 當 把 你 腳 上 的 鞋 脫 下 來 、 因 為 你 所 站 之 地 是 聖 地 .又 說 、 我 是 你 父 親 的   神 、 是 亞 伯 拉 罕 的   神 、 以 撒 的   神 、 雅 各 的   神 。 Exodus 3:5-6

And when they began to sing and to praise, the LORD set ambushments against the children of Ammon, Moab, and mount Seir, which were come against Judah; and they were smitten. 眾 人 方 唱 歌 讚 美 的 時 候 、 耶 和 華 就 派 伏 兵 擊 殺 那 來 攻 擊 猶 大 人 的 亞 捫 人 、 摩 押 人 、 和 西 珥 山 人 . 他 們 就 被 打 敗 了 。
2 Chronicles 20:22

I have given them thy word; and the world hath hated them, because they are not of the world, even as I am not of the world. I pray not that thou shouldest take them out of the world, but that thou shouldest keep them from the evil. 我 已 將 你 的 道 賜 給 他 們 . 世 界 又 恨 他 們 、 因 為 他 們 不 屬 世 界 、 正 如 我 不 屬 世 界 一 樣 。 我 不 求 你 叫 他 們 離 開 世 界 、 只 求 你 保 守 他 們 脫 離 那 惡 者 。John 17:14-15

"Your future is so bright, you need to wear sunglasses."
Rick Hawkins

Your frustration is your future ministry.

有感動神最近要醫治眼睛的疾病,不管是靈裡的眼睛,或是肉體的眼睛,神的完全醫治要臨到弟兄姐妹,神的話語一出,句句帶著能力,如雨雪從天而降,決不突然返回,卻要發命去成就我所喜悅的,信神的話就必立穩,信神的先知就必亨通,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綑綁那一切眼瞎耳聾的靈都要離開,斷開中國累世累代的咒詛,奉耶穌基督的名棄絕一切邪術巫術偶像的罪,因主耶穌所受的鞭傷,眼睛模糊的都要得醫治,因主耶穌所受刑罰,都要得平安。禱告是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祭司和先知是一體的兩面,祭司是代替人到神面前說話,先知是代替神在人面前說話,現代的信徒既是作先知又是作祭司,更是活動祭壇和天國媒介。耶和華的軍隊興起吧! 你們經過試煉後必如精金。

要做根基用的石頭,總是又方又重,不方的話圓圓的,如何能疊上其他的石頭呢? 重的話根基才會穩,人的性情也是如此,要做基準的石頭,是不能搬動挪移的,那樣蓋的房子或建築就不扎實了,這樣,神看祂所造的一切都是好的,各盡各的功用,並不照世人所看的,大小性情樣式都剛剛好。神不是要統一標準,而是在每個人的不同中顯出祂的榮耀,沒有一個人的指紋完全相同,沒有一片樹葉是完全相同,大自然都在彰顯和稱頌神的榮耀。

出於神的話,句句都帶著能力,每一句都要定準,永不落空,如雨雪從天而降,決不突然返回,卻要發命去成就我所喜悅的。魔鬼撒旦,你死定了,你趕快繳械投降,你的國到此為止了,你推我要叫我跌倒,神公義的手卻扶持我,你的謊言和欺哄都要被攻破,耶和華必然興起要施恩給我們,我們的神已經在錫安做王掌權,祂要吞滅死亡,得勝直到永遠。

小乖要打扮成公主,想要有金頭髮,給她買了一罐噴髮劑,沒有金色買一罐黃色的,早上一噴變綠色的,ㄟ~只有綠的去上課了。小寶小乖羨慕起家貓 Glory 的命運,說它不用寫功課,也不用上學,只要吃飯和玩就好了,還有很多人愛它,是幸福的貓。

如烈火般的你帶著熱情來到,天使天軍伴隨著你的榮耀,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無可比擬的宇宙萬象次序,壯闊驚艷的山河大地美景,
宇宙萬物都在嘆息,等候神的眾子發出光來,
耶和華神,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每一個活物的氣息的都靠你而立,
永活的主宰,我們要稱頌讚美你,
在你愛的羽翼下,我們的心自由展開如深海的水草,
乘坐在你巨鷹的翅膀上,我們的靈遊歷萬國如飛而去,
世界在你腳下,如同格子布,
耶和華神,你的戰鬥何等有能有力,
天上的諸軍都聽候你的命令,
你的話語一出,決不突然返回,句句都帶著能力,
千軍萬馬都追隨著你,你以亮光為袍披上,
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口中兩刃利劍擊殺列國,
衣服和大腿上,寫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在你面前,人是何等的渺小戰兢,
你竟願意把尊貴榮耀披戴在我身上,
耶和華神,你如洋海寬闊憐憫的胸襟何其深,
我們都愛戴你,你是將要來的那一位,
一手將我舉起,提至天地中間
我們的心呼喊阿爸,父,
生生世世永不離分,
這渺小的身軀怎能承受如此巨大的恩典,
融化在你的同在裡,盡在不言中。

聖經不是拿來讀的,不是一種知識,神的話是活的,像一柄兩刃的利劍,帶著能力,不需要腦袋瓜都想透,或按照邏輯推理,才能信,神樂意用最愚琢的道理拯救人,所以稅吏和妓女才最先進神的國。

And I will put enmity between thee and the woman, and between thy seed and her seed; it shall bruise thy head, and thou shalt bruise his heel. 我 又 要 叫 你 和 女 人 彼 此 為 仇 、 你 的 後 裔 和 女 人 的 後 裔 、 也 彼 此 為 仇 . 女 人 的 後 裔 要 傷 你 的 頭 、 你 要 傷 他 的 腳 跟 。 Genesis 3:15 神要將創世以來的奧秘都在末世發明出來,讚美神!

昨天洗碗時,突然想起一個姐妹要考駕照,就聽到神說她延遲考試了,正問神說要為她禱告嗎? 靈裡就看見她很高興的跑來說,她通過考試了,果然後來她真的通過了,時間就是我差不多洗碗的時候發生的,還得到神特別的眷顧,辦理medi care保險。

感謝神從小就常在倆個族群中間,外省人和本省人中間,被排斥的人和排斥人的中間,有錢和貧窮中間,上層權柄和基層工作中間,倆個失和的人中間,我總是在兩邊說話,有時兩邊都不討好,有時能皆大歡喜,但我唯一發現的原則是,我們的神總是兩邊都賜恩典,兩邊都安慰,只是有些得安慰的人以為他總是對的,其實不是,神總是兩個人都安慰,因為祂是要建立,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祂憑真實將真理傳開,祂是何等豐富的神,只是人的心常常狹窄自我,祂渴望我們都合而為一,尤其疼惜弱勢和受苦的人,會多加一份給相對弱勢的人,神的公義才能彰顯,願父神的愛充滿我們中間。

說不出的喜樂,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的力量,祂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立穩,祂的信實直到萬代,慈愛高及諸天。

要進入暴風之前,總是遇見最大的氣旋,在暴風之中,也是最不穩的,總是上下震動好像要散架一樣,但是一進暴風的中心,你沒想到竟是晴朗和煦,溫陽照耀,平靜的好像另一個天堂,耶 和 華 不 輕 易 發 怒 、 大 有 能 力 、 萬 不 以 有 罪 的 為 無 罪 . 他 乘 旋 風 和 暴 風 而 來 、 雲 彩 為 他 腳 下 的 塵 土 . Nahum 1:3

仇敵最大的攻擊戰場就是我們的心思意念,利用過去的傷害,攻擊我們的情緒,讓我們充滿疑惑,或是沮喪,但你耶和華是幫助我的,是我四圍的盾牌,是使我抬起頭的神,又是我的榮耀,是我臉上的光榮。數不清這是第多少次,耶穌的拯救總是即時來到,祂的手扶持我,祂向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是繁榮興盛的意念,我要讚美祂,直到永遠。

But God hath revealed them unto us by his Spirit: for the Spirit searcheth all things, yea, the deep things of God. But he that is spiritual judgeth all things, yet he himself is judged of no man. 只 有   神 藉 著 聖 靈 向 我 們 顯 明 了 . 因 為 聖 靈 參 透 萬 事 、 就 是   神 深 奧 的 事 也 參 透 了 。屬 靈 的 人 能 看 透 萬 事 、 卻 沒 有 一 人 能 看 透 了 他 。
1 Corinthians 2:10, 15

Neither shall they say, Lo here! or, lo there! for, behold, the kingdom of God is within you.
人 也 不 得 說 、 看 哪 、 在 這 裡 . 看 哪 、 在 那 裡 . 因 為   神 的 國 就 在 你 們 心 裡 。Luke 17:21

When you follow what's in your heart, you may lose friends. But nothing compares to the approval of the Creator of the universe.

This is the prayer that God gave me:

Shalom, the people in northeast American,
May God be merciful onto you, bless you!
May God cause His face to shine the light upon you!
May the Lord be with you!
That your way may be known upon earth,
your salvation among all nations.
願 你 們 平 安! 願   神 憐 憫 你 們 、 賜 福 與 你 們 、 用 臉 光 照 你 們 .願 神 與 你 們 同 在, 好 叫 世 界 得 知 你 的 道 路 、 萬 國 得 知 你 的 救 恩 。Psalms 6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