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集關鍵的少數,釋放夜半呼聲--戴冕恩 牧師(2011-11-15 13:26:48)转载▼标签: 杂谈

Critical Mass 不是「關鍵的少數」大麥餅 | 26th Jul 2008, 22:54 PM | 教會圈子 | (393 Reads)
據我所知,以Critical Mass的概念喻為屬靈的一種法則,最先提出的是加拿大的戴冕恩牧師。他的意思大概是,在神的命定中,只要聚合神指定的某個數量的人,便能發揮鉅大的力量,足以改變歷史。因此,關鍵不在於數量有多大,只在於神指定的數量足夠沒有。根據這意思,香港人將Critical Mass誤譯成關鍵的少數,一發不可收拾,連領袖也這樣說。

Critical Mass其實是核子學專用名詞,正確譯法是臨界質量,這不是普通人習慣的用語,所以在教會圈子裡不流行。說實話,我懷疑沒一兩個人認真翻查字典。譯作關鍵的少數會出現問題,大家會以為少數才對,若果那個臨界質量神定了的是非常龐大的人數,我們豈不是有了落差。少數沒有客觀標準,我認為一百人是少數,你認為十人才是少數。糾正譯法是重要的,因為戴冕恩牧師所作的比喻,是借用核子學的理論,若果說是關鍵的少數,則淡化了原意。


聚集關鍵的少數,釋放夜半呼聲】
剛開始是很小的異象種子,隨著每次聚集不斷地長大。有天我讀到(太25)十個童女的故事,我求主保守我成為其中一個聰明童女,主對我說:「你既不是聰明的也不是愚拙的童女,因為他們在等候新郎的時候,都睡著了…」主說:「有使者夜半發出使這十位童女都清醒的呼聲,我希望你是發出呼聲之人其中之一,這些人是從來沒有睡著過的。」

神向我解明,在這比喻中,有三種人:
1. 夜半呼喊者,這些人是從來沒有睡著過的。
2. 五個聰明的童女,雖然睡著了,但被叫醒時,仍有足夠的油在器皿裡。
3. 五個愚拙的童女,醒來卻沒有足夠的油。
突然之間,神對我的靈說:「我要呼叫那些還清醒的人,他們也許感覺被隔離、有些寂寞、有些疲憊,然而他們已經感受到現今時刻的緊迫性、感覺新郎就要來了。」所以我現在希望聚集他們成為關鍵的少數,使他們有足夠的權柄釋放這個夜半的呼聲」這就是11-11聚集的目的。11-11聚集本身還不是半夜喊聲,叫醒睡著的人是下一個步驟。當關鍵少數突破後得到足夠的權柄,我就會釋放他們出去,發出夜半的喊聲叫醒眾教會。
【時刻與神同步】
神說:「從明年一月起要在地上設立<不可震動的國>,所以要先召聚一群關鍵的少數人與我同步,使我的心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往往關鍵少數能為整體帶出突破。我相信我們是為這時刻被揀選的,這不是出於我們的選擇、優秀或順服。神對我的心說話:「當我選擇你,千萬不要輕看這個揀選,這是關乎我神聖的選擇。」我相信這是延續六月<回家聚會>在靈界裡的轉變。

我問神的心意是甚麼?神要設立神的國在這群人的心裡,不是一個尊榮性的國度而是真實的國度,他們會來報到,說:「我在這裡,我完全屬。」神說:「我要在他們生命中掌權,在靈界來宣告我的國度此時降臨在這裡!我要使他們與我同步。」

前幾週在溫哥華的11-11 Gathering預備會,那天蘋果電腦公司正公佈他們發展iCloud雲端(同步)的科技,只要是同系統兼容的設備都能同步更新最新資訊。最初必須要經由網路線才能上網更新,之後發展的藍芽,只要兩台機器靠得夠近,就能資訊同步更新;然而現在的iCloud雲端科技,使在世界何處的設備都可同步更新。在自然界發生的屬靈界就要發生,神的國度在一瞬間使這些人都同步,未來的速度急速加快,每週一次同步是不夠了,要時時刻刻與神同步。祂的國在我們心中對齊,當神的心意發動,全世界的弟兄姊妹也能同時與神的心意同步。

有眾多見證人如雲彩般圍繞我們,在希伯來書12章裏以及在使徒行傳中說那些「憑信而活」的人,神要使我們現在與祂同步,也與過去活在信心中的先祖同步。
華人:是神所選擇的母腹】
11-11聚集已經有超過1千人報名,超過半數以上是非加拿大人,由全世界各地而來,我知道華人是神所選擇的母腹。

我感覺,我們正進入神聖設定的時刻與計畫,來到全新的一頁。我們將在加拿大及華人同行的十年再次交還在主的手裡,開啟新的一頁,我感覺此時來到神的國在地上彰顯在華人之中。在這時刻發生的事非常重要。因而我知道在台灣的<回家聚集>,將使台灣完全降服在祂權柄之下,香港、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的聚集也是如此。

緊急呼召 分別為聖

太25:1-6「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裏。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著了。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林前14:8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幾千年來,基督的新婦一直在等候新郎耶穌來臨。我們已經等候了好幾個世代了。而現在在人類的歷史上,時鐘已進入第十一個時辰,神正要熱切地改變我們,從消極等候到積極盼望主的再來。為此,祂正在預備一群剩餘之民成為祂的先鋒,訓練他們成為祂手中的號角,使祂能釋放一個清心的呼召,一個黑夜的呐喊,使主身體中那些忠心的剩餘之民能在靈裏覺醒聆聽祂的聲音:新郎回來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