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為 主 被 囚 的 勸 你 們 、 既 然 蒙 召 、 行 事 為 人 就 當 與 蒙 召 的 恩 相 稱 . 凡 事 謙 虛 、 溫 柔 、 忍 耐 、 用 愛 心 互 相 寬 容 、用 和 平 彼 此 聯 絡 、 竭 力 保 守 聖 靈 所 賜 合 而 為 一 的 心 。

耶 和 華 的 使 者 從 荊 棘 裡 火 焰 中 向 摩 西 顯 現 . 摩 西 觀 看 、 不 料 、 荊 棘 被 火 燒 著 、 卻 沒 有 燒 燬 。耶 和 華   神 見 他 過 去 要 看 、 就 從 荊 棘 裡 呼 叫 說 、 摩 西 、 摩 西 . 他 說 、 我 在 這 裡 。

在 悅 納 的 時 候 、 我 應 允 了 你 . 在 拯 救 的 日 子 、 我 搭 救 了 你 。 』 看 哪 、 現 在 正 是 悅 納 的 時 候 、 現 在 正 是 拯 救 的 日 子 。

我 們 凡 事 都 不 叫 人 有 妨 礙 、 免 得 這 職 分 被 人 毀 謗 .反 倒 在 各 樣 的 事 上 、 表 明 自 己 是   神 的 用 人 、 就 如 在 許 多 的 忍 耐 、 患 難 、 窮 乏 、 困 苦 、 鞭 打 、 監 禁 、 擾 亂 、 勤 勞 、 儆 醒 、 不 食 、 廉 潔 、 知 識 、 恆 忍 、 恩 慈 、 聖 靈 的 感 化 、 無 偽 的 愛 心 、 真 實 的 道 理 、   神 的 大 能 . 仁 義 的 兵 器 在 左 在 右 .榮 耀 羞 辱 、 惡 名 美 名 . 似 乎 是 誘 惑 人 的 、 卻 是 誠 實 的 . 似 乎 不 為 人 所 知 、 卻 是 人 所 共 知 的 . 似 乎 要 死 、 卻 是 活 著 的 . 似 乎 受 責 罰 、 卻 是 不 至 喪 命 的 . 似 乎 憂 愁 、 卻 是 常 常 快 樂 的 . 似 乎 貧 窮 、 卻 是 叫 許 多 人 富 足 的 . 似 乎 一 無 所 有 、 卻 是 樣 樣 都 有 的 。

今天又看見如火的雲彩,回到家小乖就拿今天做的火燄給我看,
我跟另一個姐妹禱告到火降臨在我們身上
好熱好熱,求神裂天而降,聖靈做真實人心改變的工作在教會身上 ,
我們要經歷神的同在降臨,
使眾教會回轉歸向神起初原有的愛,
求神憐憫我們的軟弱,
加力量給我們,
感謝神有這些姐妹一起禱告,
神果然印證方向是對的,
感謝主!

基 列 寄 居 的 提 斯 比 人 以 利 亞 、 對 亞 哈 說 、 我 指 著 所 事 奉 永 生 耶 和 華 以 色 列 的   神 起 誓 、 這 幾 年 我 若 不 禱 告 、 必 不 降 露 不 下 雨 。

耶 利 米 說 、 耶 和 華 的 話 臨 到 我 、 說 、 我 未 將 你 造 在 腹 中 、 我 已 曉 得 你 、 你 未 出 母 胎 、 我 已 分 別 你 為 聖 . 我 已 派 你 作 列 國 的 先 知 。

如果是主耶穌,祂會怎麼做呢?

‎272=4*68
192=4*48
152=4*38

愛 是 永 不 止 息 . 先 知 講 道 之 能 、 終 必 歸 於 無 有 . 說 方 言 之 能 、 終 必 停 止 、 知 識 也 終 必 歸 於 無 有 。

忍 耐 生 老 練 . 老 練 生 盼 望 . 盼 望 不 至 於 羞 恥 . 因 為 所 賜 給 我 們 的 聖 靈 、 將   神 的 愛 澆 灌 在 我 們 心 裡 。

人生中的苦難最終都變成我們的墊腳石,想一想更糟的情況也不是沒遇過,還是有神的恩典在其中,患難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更好的是還成為別人的踏腳石,讓別人生出力量和勇氣來。

跟疫苗發明的原理一樣,要練就金鐘罩鐵布衫,就先被放在充滿細菌的環境裡,在那樣你最懼怕的環境裡,然後就免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