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錫 安 的 民 哪 、 應 當 大 大 喜 樂 . 耶 路 撒 冷 的 民 哪 、 應 當 歡 呼 . 看 哪 、 你 的 王 來 到 你 這 裡 . 他 是 公 義 的 、 並 且 施 行 拯 救 、 謙 謙 和 和 的 騎 著 驢 、 就 是 騎 著 驢 的 駒 子 。

一切的復興都從人心回轉歸向神開始,源起於一顆小小憂傷痛悔的心。感謝神!

一 個 人 不 能 事 奉 兩 個 主 . 不 是 惡 這 個 愛 那 個 、 就 是 重 這 個 輕 那 個 . 你 們 不 能 又 事 奉   神 、 又 事 奉 瑪 門 。 〔 瑪 門 是 財 利 的 意 思 〕 事奉神的人一定跟只是追求事業成功的人有極大的差別。

主好像告訴我,一切生活中的逼迫和患難只是實戰預演而已,祂要預備一批不怕死的戰士進入中東,把福音傳進中東。嘿! 神的新婦們,曾想過去中東阿拉伯世界生活嗎?

對於今天看到的異象很震撼,整個地球像一艘正在下沉的鐵達尼號一樣,我們已經在末時了,如果時間已經不是很多,我們的作法和次序是不是會有很大的改變?! 我感覺需要更多亞伯拉罕的禱告和復興的呼求。

一個不禱告的基督徒,就像一個繳械投降的士兵,和一個束手就擒的人。
感謝神的教導。

不要再看失去的,看看你得著的,得著的永遠比失去的更多。

生命中總會有一個時候,神帶領你走到一個地步,生命的枯水期,好像只有你自己和心痛為伴,沒有人能了解你的痛苦,連說也說不出來,但就在那裡,你的心與神是那樣靠近,毛毛蟲成了一個繭,你生命的深度就在那個地方被擴展,死而復活的大能就能彰顯出來,神要使你成為色彩斑斕的蝴蝶。毛毛蟲與蝴蝶有多麼大的不同,誰都不知道在繭裡面,毛毛蟲經歷了多少的失去和改變,但神是窯匠,感謝神!

我是一朵在暗室裡的花,我從沒看見過自己的顏色,因為沒有光,但我常看著在花園裡那些紅玫瑰,粉紅玫瑰,百合花,向日葵…….,我想: 它們真是美麗,我大概一輩子也不能如它們一樣,常常想著花園的主人真是手巧,可以把花園整理的這麼美,每朵花都種的剛剛好,爭奇鬥艷的開著,剛開始我一直在期待有一天我也可以在花園裡陽光下,跟這些美麗的花朵做朋友,被主人的巧手栽植,但是日子一天天過去,漸漸的我習慣了在暗室裡的日子,我灰心了,我想我永遠也不可能如它們一樣了,直到有一天,主人點亮了我房間的燈,我看見我是一朵白玫瑰,純潔美麗,在我卑微破敗的形象中,我的主人看我為潔白可愛,我滴下了感動的眼淚,原來我的主人不是撇棄我,祂是把我放在祂最珍貴的角落,一刻也不願意離開我,祂把我種在祂的身邊。因為祂自己是住在密雲幽暗之中,我是一朵白玫瑰,盛開的白玫瑰。

我 的 佳 偶 、 你 甚 美 麗 、 你 甚 美 麗 . 你 的 眼 在 帕 子 內 好 像 鴿 子 眼 。 你 的 頭 髮 如 同 山 羊 群 、 臥 在 基 列 山 旁 。 你 的 牙 齒 如 新 剪 毛 的 一 群 母 羊 、 洗 淨 上 來 、 個 個 都 有 雙 生 、 沒 有 一 隻 喪 掉 子 的 。

今天體會神要每個代禱者都成雙成對,代禱者就是那群母羊,牙齒是力量的象徵。

使 者 吩 咐 站 在 面 前 的 說 、 你 們 要 脫 去 他 污 穢 的 衣 服 。 又 對 約 書 亞 說 、 我 使 你 脫 離 罪 孽 、 要 給 你 穿 上 華 美 的 衣 服 。 我 說 、 要 將 潔 淨 的 冠 冕 戴 在 他 頭 上 . 他 們 就 把 潔 淨 的 冠 冕 戴 在 他 頭 上 、 給 他 穿 上 華 美 的 衣 服 、 耶 和 華 的 使 者 在 旁 邊 站 立 。
大 祭 司 約 書 亞 阿 、 你 和 坐 在 你 面 前 的 同 伴 都 當 聽 . ( 他 們 是 作 預 兆 的 。 ) 我 必 使 我 僕 人 大 衛 的 苗 裔 發 出 。

禱告會時看見一件白衣,神賜給我的,感謝神!

圣古里高(2)说,没有任何人能像一位真基督徒那样勇敢、无所惧怕:没有一样东西能阻挡他博大的胸怀。如果地不再给他一件东西,他有翅膀飞上天去,在神那里得以安居。他是无边际的,在地像在天一样。在情欲的潮流中,他是不被动荡的。除了他的伟大勇敢之外,什么都肯让人。正当他让人时,他超越过那些想要拉倒他的人。

一道彩虹映紅顏,守的雲開見月明,終得白髮綢緞光,回首百姓家家圓,滿堂稱頌神奇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