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ryn Kuhlman 凱撒琳.庫爾曼1907-19760 Kathryn Kuhlman 凱撒琳.庫爾曼1907-1976
分類:珍珠與知識
2007/07/25 12:47


Kathryn Kuhlman 1907-1976 - 怎麼Healings 開始了

" 它是在富蘭克林, 賓夕法尼亞在老比利・星期天Tabernacle 。我去富蘭克林由信念(1946), 不知道什麼我會發現
那裡。它是在第三項服務, 如同我講道在聖靈, 分享與那我少許知道三位一體那第三人稱- 的人民婦女站了起來
和作證對她癒合腫瘤。那是一癒合那在這個部中發生了。它發生了沒有放置手, 沒有任一個特別禱告; 它發生了
當婦女坐了在觀眾當我講道在聖靈的力量。從那時候, 有是數以萬計和數以萬計healings 。什麼是秘密? 這是三
位一體- 聖靈的第三人稱!"

Kathryn Kuhlman: 出生1907 年5月9 日- 死1976 年2月20 日

翻譯自 Kathryn Kuhlman
Roberts Liardon

我要分享一些真正重要的事情。我相信,神從來沒有給我甚麼特別的東西。神從來沒有給我任何東西,是祂不會
給其他人的——只要那人肯付代價。對神來說,我並不是特別的一個。祂給我的每件東西,祂都同樣願意給你。

但願我能夠對你說,那代價是便宜的。今時今日,人人都想檢便宜;可是,神那邊並沒有便宜貨。年青人哪,要是
我告訴你這一切都是廉價的,那我就是在說謊。你看到我走在台上,看到那迷人的一面;那確實是令人嚮往的!
但你只看到那榮耀的一面,你就只看到這些。

有一次一位記者問我:「你怎樣為這樣一個事奉作準備呢﹖」我回答說:「先生,我每時每刻都在準備。」

今時今日,人人都想要得些甚麼,卻不肯付代價。你不付代價,就不會得到甚麼。任何事物都有一個代價,就視
乎你最想要的是甚麼。面對事實吧!這一代就是不肯面對事實。然而,說到屬靈的事,那可是世界上最要緊的事
啊!你可得面對事實的真相啊。

每當我走到台上去,我就明白大衛說:「不要從我身上收回的聖靈」是甚麼意思。

也許我比這兒任何人都更清楚大衛的意思和感受。我不懼怕撒但,因為我可以用主耶穌用過的武器對付牠:「經
上記著說… …」。我可以面對撒但。我也可以面對地獄一切的污靈,用主耶穌用過的武器對付牠們。我不怕人。
我只怕令聖靈憂傷,只怕恩膏會離我而去。

昨天這場內成千上萬的人只看到那些神蹟,看到那榮耀,但他們當中只有很少數人看得到神蹟發生前所付上的
代價。神可以拿走我的一切,可以奪去我的一切,只給我留下蔽體的衣服和腳上的鞋子。縱或只有麵包清水讓我
糊口,我仍然願意出去。所以,神啊!幫助我。如果要我到街角上去傳揚的道,我願意去,但千萬不要從我身
上收回的聖靈。

要是我知道聖靈感到憂傷,要是我知道聖靈要離我而去,我就絕不會再走到台上。我絕不會假裝甚麼,但就在那
一刻,我將會成為世上一個最普通的人,再沒有甚麼會發生了。我可以說同樣的話,做同樣的事,但那秘密的能
力卻在於聖靈。

你會問:「你怎麼知道呢﹖你怎麼知道有人得了醫治﹖怎麼知道呢﹖」

你知道,這是屬靈的事,用人的辭彙來表達非常困難,得用一套屬靈的辭彙才行。我怎樣才能向你說清楚呢﹖只
有聖靈能夠給你屬天的啟示,只有聖靈能夠讓你明白,「降服」和「自我死去」的境地,是世上最難達到的。我告訴
你,這真的不容易。「自我死去」是世上最難的事,然而,你可以進到一處完全沒有自我,唯獨只有祂的境地。

我不能利用聖靈,我做不到。這器皿只能讓聖靈去使用。要知道,你可以擁有世上最了不起的才幹,但若不是給
聖靈使用,就不能為神成就甚麼。「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和合本聖
經撒迦利亞書四章六節)。這時你就完完全全的死了。

你會問:「你怎麼能做到的﹖」

我無法告訴你。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凱撒琳庫爾曼已經死了。你想知道這事工的秘訣嗎﹖那就是:凱撒琳庫
爾曼已經死了。我們講論主耶穌的死,但那是祂的十字架;朋友,那是祂的。聖經說,背著你的十字架,跟從祂
(馬太福音十章三十八節)。

我有一個十字架,是我要在上面死去的。親愛的啊,有一個十字架!主耶穌常常提到祂的十字架。當祂的身體被
人釘在那個十字架的時候,那是祂的十字架,不是我的,也不是你的,是祂的。

十字架是死的記號。我們不喜歡提到死亡,可我們都得面對死亡。按自然來說,或遲或早,我們都得面對死亡:
每個人都要面對,不管你喜歡與否。但此刻我所說的,是對私慾的死。

這世代是個自私的世代。人們都自私,這是他們自己從未察覺的。從來沒有人承認自己是個自私的人。

我可以隨便拿起一份報紙,看上面關於凱撒琳庫爾曼的任何報導,也可以看有關的電視廣播,但那一切跟我是
毫無相干的。我沒有把那些跟我自己扯上任何關係。我可以今天就離開這個事奉,卻仍能說:「啊!神不是很奇
妙麼﹖」聖靈不是值得尊榮麼﹖而神是我的審判主,我實在無法把這個事奉和凱撒琳庫爾曼扯上任何關係。凱
撒琳庫爾曼老早就死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明白。我不知道。我只能告訴你,祂會收納你獻上給祂的,但絕對不會強迫你。祂絕對不會強迫
你,絕對不會。如果你正在等待祂強迫你去過順服的生活,那祂可不會那樣做,絕對不會。這是你無法從書本上
學會的。

也許你通曉所有的神學理論,但我所說的並不止是找到世上最優秀的老師:不止如此,是啊!不止如此。那不止
是比其他人得著更多的好處,也不止是熱心行善。那是一些讓你感到痛的東西。

讓我問你一個問題:在你的生命中,你最想得到甚麼﹖

這是要去面對的。面對事實,面對自我。面對面的,看清楚你自己。也許你並不渴想得到我所說的那些,也許那
根本就不是你想要的。也許在你的生命中,還有其他你更想要、你認為更值得擁有的東西。

然而,我若不是擁有一切我所擁有的,我跟本就不能存活下去,也跟本不想存活下去。

若沒有了保羅所說的那份團契關係,那份與聖靈的相交,我就不能存活,絕對不能。其他一切都是虛空,其他一
切都不重要。但也許你並不想要這些。也許你並不想要神為你預備那上好的。也許,有些東西對你更重要;可是
啊!只要你品嚐過那經歷… …

我生來就沒有才幹,完全沒有。或許正因為這個原故,我可以輕易說:「拿這甚麼都沒有去使用吧。」

對一些人來說,要死在十字架上也許比較困難。可是,十字架就在那兒。你前面就有一個十字架——你自己的十
字架,人人沒都有例外。你要對它怎樣﹖當你面對那十字架的時候,記住:重要的只是你最想要的是甚麼。

我不能替你作決定。我已經作了我自己的決定,也為我所作的感到高興。或許,現在看來你會覺得實在太難,因
為那代價是昂貴的;但究竟你最想要的是甚麼﹖這正是問題所在。其他一切都是至暫至短的,但我所說的卻恆
久永存。

你看,我們常常在唱:「我願獻奉… …我願降服… …」,唱到幾乎變成陳腔濫調了。有時,我們行諸多的禮儀,甚
至連自己都麻木了。死去,認認真真的。死去,死去。但我們就是不喜歡提到死亡,不喜歡面對死亡。

神要為你做甚麼﹖你知道得實在太少了,實在太少了。神要為你做甚麼﹖你知道得實在太少——除非,你願意放
下一切。跟你自己說吧:「我在我的十字架上死。」再說一遍:「我在我的十字架上死。」

說呀:「窮盡世上一切,我還要把所有的都獻給。」你是認真的麼﹖是認真的麼﹖真的窮盡整個世上的一切麼﹖
是的,其他一切都不重要,都不重要。

祂不要成為次選,祂不要。我敢說,真的,祂不要成為次選,祂不要成為次選。你無法叫祂妥協,祂也絕對不會妥
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