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將書卷在我面前展開,內外都寫著字,其上所寫的有哀號、歎息、悲痛的話。
我 就 來 到 提 勒 亞 畢 住 在 迦 巴 魯 河 邊 被 擄 的 人 那 裡 、 到 他 們 所 住 的 地 方 . 在 他 們 中 間 憂 憂 悶 悶 地 坐 了 七 日 。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因為得著它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我必用潔淨的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我必潔淨你們的一切污穢,使你們遠離所有可憎的像。

以色列的復興“‘主耶和華這樣說:我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罪孽的日子,我必使城市有人居住,廢墟可以重建。從前所有路過的人都看為荒涼之地,現在卻必再可以耕種。他們必說:“先前這荒涼之地,現在竟像伊甸園一樣;這些廢棄、荒涼、毀壞了的城市,現在卻成了堅固城,有人居住了。”那時,在你們四圍所餘剩的列國,就必知道我是耶和華,是我重建了那些毀壞的地方,栽植了那些荒涼之地。我耶和華說了,就必實行。守節的時候,在耶路撒冷作祭牲的羊群是怎樣多,那些荒廢了的城市也必照樣滿了人群。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圍的火牆,並要作其中的榮耀。

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就是我夫的意思),不再稱呼我巴力(就是我主的意思);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我必將她種在這地。素不蒙憐憫的,我必憐憫;本非我民的,我必對他說:你是我的民;他必說:你是我的 神。

難怪我從回來以後,就一直身邊有熱風吹的感覺,還有一直有跟熱的空氣接觸面的感覺,原來神是我四圍的火牆。

唉! 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但是仇敵利用自己的親人,抓著自己的弱點,還是很生氣,我終日如待宰的羔羊,我越幫助他們,他們越發去拜偶像,不停拿偶像的概念套用在我說的福音上,我既憐憫他們又感到無奈,他們還是一直要我去跟偶像說話,各種宗教人士都找我,去做一些宗教的事,發現是仇敵的詭計,卻不能有人理解,堅持就是會讓他們對我誤解,我已經是至高神的祭司,怎麼又要叫我去占卜去招魂去行偶像的事呢?! 連作法事的尼姑都要想說服一些道理,一邊讚美歌,一邊唸經聲,我實在不能不戰,不能不挺身為神,不說話也閃避不了,你就算不與人爭,偶像的權勢還是要吃掉你,一退就再退,退無可退,不想沾染,只能進攻,不能守,我真是無力抵擋這大軍,求神在我前頭行,魔鬼從起初就是說謊的,迷惑我們要我們做奴僕,但是神永遠得勝的,祂已經得勝,願祂的名被尊為聖,願祂的國降臨,願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神在父親告別式得榮耀,我知道耶穌是使我們逆轉勝的神,祂是獨行奇事,祂的腳蹤無人看見,祂的智慧無人可比,祂掌權直到永遠。我和我家必事奉耶和華。

我要安靜,單單禱告敬拜,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那與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大。

生命樹 es hayyim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箴11:30〉

感謝神! 在父親告別式上行了奇妙之事,不但給我時間念我的懷念文章,還讓我帶領禱告,非常莊嚴哀榮,也保守我不用拿招魂幡,不用念經,父親每一個七都是在星期天,相信神已經妥善安排父親,也把一切後事都辦好了,而且還跟很多佛教人士說了見證,也為外婆禱告,舅舅舅媽都看到外婆變柔軟放鬆,腹水也消一些了,雖然還有一些待改進之處,但自認很盡力了,現在就是希望母親和弟弟能堅強起來,並且認識神,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