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蘭克‧巴特曼曾接到一封伊凡‧羅拔士在一九O五年十一月十四日於威爾斯所寄來的信。這封信內容如下--

  「我親愛的夥伴:
  我能說些什麼,好鼓舞你面對這場可怕的爭戰。我發現這真是世上最可怕的戰爭。那惡者的國度正四面圍攻著我們。噢!但願那成百成萬的禱告--並非只是形式上的禱告--有如我們的靈魂在尋找出路,能直接通達到白色大寶座上。去年,在威爾斯的眾人一直都在禱告。但願主以聖靈大能的澆灌來祝福你。在威爾斯,聖靈似乎降下,停在會眾中,等候基督跟隨者的心向祂敞開。上週六晚,聖靈大大澆灌在我們當中,有極大的能力彰顯出來。因為在這之前,會眾對真實敬拜的看法被修正了。1‧敬拜是要向上帝獻上,而不是向上帝領受。2‧敬拜是要使上帝的心歡喜,而不是使自己歡喜。因此,注視著上帝,忘掉仇敵,也忘掉人們的恐懼,我們禱告,聖靈就沛然降下來。我向上帝禱告,求祂聽你的祈禱,保守你的信心剛強,來拯救加州。
繼續和你一同爭戰的弟兄伊凡‧羅拔士」

我們要,我們要,我們要看見你的國降臨,耶穌!
這裡需要你
從至小的到至大的都要被你充滿
你的愛要像洋海一樣遍及全地
願你榮耀你的名
願你的新婦都裝飾好了
穿上潔白的細麻衣
願你的福音傳到地極
使被擄的得釋放
瞎眼的得看見
瘸腿的能行走
受壓制的得自由
那坐在黑暗死蔭之地的人看見大光
我們要愛你
我們要尊崇你
你是最聖潔最愛我們的神
你是全地球的神
全地球都要稱頌讚美你
我們願你來掌管全地
我知道我在未死已先必看見神的國降臨
奉耶穌基督寶貴的名禱告
阿們!
準備破城了
我的弟兄姐妹!
打破一切制度階級
打破所有隔斷的牆
全地要唱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